cindy5499(7) 回覆 在 2009/5/21 3:14 pm 發表 () 好吃 粽子真的很不錯吃喔..米很Q內容又很豐富.好吃耶 尤其是十縠粽的料超多的,雪蓮子超大顆,連紫米都Q....超養生的. 同事們都說很好吃..會有停不了的好滋味!! 回購率: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