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30 11:03 am 發表
chacha5145(10)
在 2009/7/30 11:25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有點太硬,太乾了
回購率: 60%
g591119(661)
在 2009/7/30 12:2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太硬,太乾了 沒有香氣
回購率: 20%
bobobobowu(116)
在 2009/7/30 1:42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玫瑰吃不太出來特色,薰衣草味道則太明顯,吃第一口時有點嗆的感覺,
巧克力略苦,不過奶味都蠻明顯的,還不錯
回購率: 70%
fengfeng0069(181)
在 2009/7/30 2: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這次包裝的很隨便,和上次差很多,不過巧克力還不錯吃,小朋友很喜歡~
回購率: 75%
car88992003(39)
在 2009/7/30 2:56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我喜歡巧克力的.不甜有點苦.玫瑰和薰衣草就還好
回購率: 70%
poko675(69)
在 2009/7/30 4:0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有同感,這次包裝真的沒有上次精緻,玫瑰跟薰衣草我是覺的有點太軟了,不夠酥,但巧克力就很好吃。
回購率:50 %
grace2008ab(183)
在 2009/7/30 9:55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味道還不錯,淡淡的,巧克力比較好香濃好吃!
回購率:75 %
gg12080723(83)
在 2009/7/30 11: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愛戀玫瑰 花香薰衣草 巧克力杏仁奶酥
試吃心得: 巧克力很好吃, 玫瑰和薰衣草太硬,太乾了
回購率: 巧克力90%.玫瑰和薰衣草2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