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小貞(864)
在 2009/4/30 3:57 pm 發表
我個人吃過能接受ㄉ是
我家附近公園那家自做ㄉ
沒切ㄉ比較好吃(下午開始賣不一定每天有)
簡小貞(864)
在 2009/4/30 4:10 pm 發表
他家ㄉ麵包不錯吃..大蒜ㄉ也不錯
你要告訴我在幫你買啦
不然你問他什ㄇ時候會做
叫他幫你留啦
簡小貞(864)
在 2009/4/30 4:12 pm 發表
等等ㄇ~還是什ㄇ時候
星期六.日休息喔
簡小貞(864)
在 2009/4/30 4:16 pm 發表
我等等去幫你買看看..
沒有ㄉ話~叫老闆幫你留好ㄇ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