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9 0:47 am 發表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的產品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日本牛蒡絲
柴魚漬蘿蔔
日式刻泡菜
日式醬油味小黃瓜
小野菇漬
酸甜大根
生山葵章魚
福神菜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
BESSH637(144)
在 2009/4/9 8:48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日本牛蒡絲 : 跟台式的果然不同. 比較清爽脆口.
柴魚漬蘿蔔 : 比起一般的醃黃蘿蔔口感厚實有味.
日式刻泡菜 : 這個太鹹.帶點苦味~~對我而言不優耶
日式醬油味小黃瓜 : 厚~~~ 太...太鹹了..我想一小塊就可以吃一碗"白糜"
小野菇漬 : 好吃...配清粥的好小菜
酸甜大根 : 甜甜酸酸又脆脆的. 好吃...
生山葵章魚 : 這個獲得我跟老公一致贊揚..缺點: 份量太少啦..兩個人分只能吃到一點點
福神菜 : 好吃...配清粥的好小菜
回購率: 生山葵章魚 100%
其他 80% (日式刻泡菜.日式醬油味小黃瓜除外)
yiting945(109)
在 2009/4/9 10:5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日本牛蒡絲:清爽可口,很適合夏天
柴魚漬蘿蔔:跟我之前愛吃的柴魚蘿蔔口感雷同,真的可以直接當零食吃,蠻對味的
日式刻泡菜 :就一整個怪,可能味道我本來就不愛了吧
日式醬油味小黃瓜:鹹到爆!不喜歡
小野菇漬:爽口好吃,很下飯
酸甜大根:很好吃,香香的
生山葵章魚:還不錯,就是量太少了點
福神菜:配清粥很搭,還不錯
回購率: 柴魚漬蘿蔔、小野菇漬、福神菜 80%
其他 50%
日式刻泡菜.日式醬油味小黃瓜 0%
michellehsu(130)
在 2009/4/9 6:06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日本牛蒡絲:牛蒡口感很好,調味適切,整體表現挺喜歡的~
柴魚漬蘿蔔:乍看以為很鹹,入口之後蘿蔔脆甜,不錯ㄛ~
日式刻泡菜 :泡菜酸度及辣度表現的剛剛好,味道能接受度很高~
日式醬油味小黃瓜:雖然真的狠鹹,但是黃瓜脆口、醃製入味,超下飯的,一小塊可以配半碗飯喔!!
小野菇漬:這一款漬菜也表現的不錯,很入味~
酸甜大根:很清脆爽口,酸甜可口
生山葵章魚:因為單價稍貴,份量少了些,嗯~也是表現的很好啦!!
福神菜:挺夠味的,是米飯或粥品的良伴之ㄧ喔!!
回購率:90%(視價位而定,有優惠的話~一定會回購的)
店家這次提供試吃的醬菜,每一樣都各司其職,表現的很好ㄛ,雖然試吃費用所費不眥,感覺錢花的挺值得~![]()
~謝謝辛苦的喵咪主購
Sharon2921(19)
在 2009/4/10 1:32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日本牛蒡絲: 好吃, 清爽可口.
柴魚漬蘿蔔: 有柴魚的感覺, 不過,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鹹..
日式刻泡菜: 因為我不太吃辣, 所以不是很愛..
日式醬油味小黃瓜: 真的是鹹到印象深刻.....差點蓋過我吃其他口味的味道.....
小野菇漬: 這個也不錯... 鹹淡適中, 菇也不錯吃.
酸甜大根: 酸酸甜甜的....很入味.
生山葵章魚: 這個太少了....不過, 配稀飯也是不錯.
福神菜: 我跟我媽都覺得好吃..
回購率: 泡菜和小黃瓜0%, 其他80%
這些對我來說....還是要配稀飯才好吃...
proartemis(336)
在 2009/4/17 10:39 am 發表
忍不住想插花一下...你們這團算很好耶..我拿到的白蘿蔔只有半片,小黃瓜只有4片,黃蘿蔔只有一塊!
份量少已經夠嘔的了..現在發現你們還拿到的比我多...
在 2009/4/19 3:16 am 發表
請亂噓的人請自重~
如果對商家有意見請自己找商家解決
如果對我有意見請來信告知
不要手癢亂按噓
不然我家的貓抓板借你抓抓~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