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12 8:59 pm 發表
|
alex82570(83)
在 2009/6/12 9: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鳳梨很多也很大塊, 酸酸甜甜,粉好吃~
◎回購率:85%
非常謝謝主購爭取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u8915031(148)
在 2009/6/12 10:16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料好實在,不知是否有稍微熬煮過,如果有買清冰來加相信更棒,好好吃(今天天氣很熱,吃起來真令人透心涼)
◎回購率:9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lynn6953(767)
在 2009/6/12 10: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不過我覺得有點酸酸的會更好吃
◎回購率: 8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missjill(163)
在 2009/6/12 11:03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吃得到原味的新鮮水果,而且果肉大塊且豐富,酸酸甜甜生津解渴,沒有太多的添加物,單簡又好吃!小朋友也很愛吃呢~![]()
◎回購率:85%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chienmailiao(6)
在 2009/6/12 11:05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我直接把冰打碎,像吃情人果一樣的吃法。非常好吃,鳳梨的香味滿滿的在口中,如果冰的部份能在甜一點更好。
◎回購率: 90%
非常謝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b89520103(53)
在 2009/6/13 0:30 a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新鮮水果 果肉大塊,酸酸甜甜好滋味,可能鳳梨正好是產季真ㄉ好吃,夏天冰冰涼涼很愛呢 若要多加冰吃可能要再多一點糖水喔
◎回購率: 90%
ivyyeh0822(17)
在 2009/6/13 0:44 a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鳳梨果肉大塊與糖水很搭配,試吃份量夠,誠意十足,但糖水過少,吃起來鳳梨比較
沒味道,若將鳳梨與糖水一起同煮糖水多1.5倍在冰凍這樣更好,改成冰棒樣式價
格更優一點,回購率更高.![]()
◎回購率: 85%
michelle1101(1132)
在 2009/6/13 0:51 a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果肉很大塊,水果也很新鮮,不過吃多會有點酸(本人不太喜愛酸的)糖水不夠所以會覺得太酸
回購率 70%
q5992(42)
在 2009/6/13 12:35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好吃.鳳梨很大塊.加上碎冰.甜度剛剛好.
回購率 9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