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肚伯排骨酥--傷心鳳梨果冰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airykao(1350)

回覆

在 2009/6/12  8:59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試吃品比想像中大杯;鳳梨果肉不但非常多而且吃的出是新鮮鳳梨!!口感一點都不酸很像蜜鳳梨呢!!冰的部分酸酸甜甜又帶著鳳梨香味;而且不會太甜很爽口!!非常解渴!!好吃!!

 

回購率:   90%(價格如果再便宜一點,那就是百分百啦^^)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lex82570(83)


在 2009/6/12  9: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鳳梨很多也很大塊, 酸酸甜甜,粉好吃~

 

回購率:85%

 

非常謝謝主購爭取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u8915031(148)


在 2009/6/12  10:16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料好實在,不知是否有稍微熬煮過,如果有買清冰來加相信更棒,好好吃(今天天氣很熱,吃起來真令人透心涼)

◎回購率:9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lynn6953(767)


在 2009/6/12  10: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不過我覺得有點酸酸的會更好吃

◎回購率: 8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missjill(163)


在 2009/6/12  11:03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吃得到原味的新鮮水果,而且果肉大塊且豐富,酸酸甜甜生津解渴,沒有太多的添加物,單簡又好吃!小朋友也很愛吃呢~

回購率:85%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chienmailiao(6)


在 2009/6/12  11:05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我直接把冰打碎,像吃情人果一樣的吃法。非常好吃,鳳梨的香味滿滿的在口中,如果冰的部份能在甜一點更好。

 

回購率:   90%

 

非常謝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b89520103(53)


在 2009/6/13  0:30 a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新鮮水果 果肉大塊,酸酸甜甜好滋味,可能鳳梨正好是產季真ㄉ好吃,夏天冰冰涼涼很愛呢 若要多加冰吃可能要再多一點糖水喔

◎回購率:   90%

ivyyeh0822(17)


在 2009/6/13  0:44 a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鳳梨果肉大塊與糖水很搭配,試吃份量夠,誠意十足,但糖水過少,吃起來鳳梨比較

                沒味道,若將鳳梨與糖水一起同煮糖水多1.5倍在冰凍這樣更好,改成冰棒樣式價

                格更優一點,回購率更高.

◎回購率:   85%

michelle1101(1132)


在 2009/6/13  0:51 a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 果肉很大塊,水果也很新鮮,不過吃多會有點酸(本人不太喜愛酸的)糖水不夠所以會覺得太酸

回購率  70%

q5992(42)


在 2009/6/13  12:35 pm 發表

◎試吃產品:傷心鳳梨果冰

◎心得:好吃.鳳梨很大塊.加上碎冰.甜度剛剛好.

回購率  9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