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愛買團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ianati(388)

回覆

在 2009/4/27  9:28 am 發表

謝謝 <法藍奇手工甜點專賣>熱情大方的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 ^_^

 

 

 

 

【原味紅豆】:

 

【抹茶紅豆】:

 

【香草脆片】:

 

 

【回購意願】:

yosuke(95)


在 2009/4/27  10:21 pm 發表

【原味紅豆】:紅豆口感剛好不會太甜,奶酪細緻綿密

 

【抹茶紅豆】:紅豆微甜搭配抹茶淡香是天生一對,

 

【香草脆片】:這個口味個人覺得最佳,奶酪中的香草粒,加上香濃的奶味,再配上甜甜的脆片,就是好吃

 

 雖然是試吃,還是包裝得精美可愛,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回購意願】: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scws(48)


在 2009/4/27  11:1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包裝的非常精緻,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原味紅豆】:紅豆口感剛好不會太甜,奶酪細緻綿密,個人覺得這個口味最好吃

 

【抹茶紅豆】:抹茶味偏重,紅豆剛好,兩者搭再一起,茶味太重,覺得口感沒那ㄇ好

 

【香草脆片】:奶酪中的香草粒,加上奶味,配上甜甜的脆片,好吃

 

 

 

【回購意願】:85%

anrita77(90)


在 2009/4/27  11:24 pm 發表

【原味紅豆】:紅豆不會很甜,奶酪細柔可口,兩者搭配起來非常速配,Good !

 

【抹茶紅豆】:抹茶不會苦苦的,和微甜的紅豆搭配起來吃很順口。

 

【香草脆片】:脆片初嘗起來有點甜,幸好配鮮乳酪還不錯,脆脆的很香。

 

 乳酪不會很甜,很好吃。

【回購意願】: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開團、還有願意和我們中壢新手愛買團併團

kib45485(13)


在 2009/4/27  11:43 pm 發表

雖然是試吃品, 但包裝的很精緻, 很用心的商家喔!

 

【原味紅豆】:奶酪很綿密, 但是好像沒什麼味道, 不過配上紅豆還蠻好吃的

 

【抹茶紅豆】:我最喜歡這一個口味, 原本怕抹茶會太苦, 結果吃了之後不苦, 跟紅豆還很配喔!

 

【香草脆片】:這個是我小孩吃的, 他說很好吃

 

 

【回購意願】:90% 如果價格不貴的話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奶酪, 覺得奶酪雖然很綿密, 但是沒什麼味道, 不太習慣, 但如果配上其他的配料(如紅豆) 就還不錯

Unconsciou(693)


在 2009/4/28  0:02 am 發表

感謝熱心主購與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

 

【原味紅豆】:

奶酪很濃郁,三口味裡最不甜,有鮮奶油味對我過於厚重~

紅豆泥 不甜易敗壞(我有吃到一點點酸耶@@)

建議 +糖調高甜度,便於存放也畫龍點睛增添風味^^

(因為實在太不甜了 ~這甜度我ok~但覺得比較不大眾尤其小孩接受度不高)


【抹茶紅豆】:

奶酪很濃郁,抹茶口味有一抹茶味甘苦~讚!有給她抹茶到~

有茶味沖淡調合極為濃郁的口感~我個人喜好來說三口味最愛抹茶

紅豆泥不甜,建議 低糖更搭配抹茶


【香草脆片】:

奶酪很濃郁,三口味裡比較甜,有香草仔香甜度很不錯

鮮奶油味對我過於厚重~

我吃奶酪不配脆片耶~建議可搭配多種堅果類or果醬,多種風味~增添魅力吸引顧客^^

 

【回購意願】:50

我覺得這家算很好吃~包裝也美觀大方, 會記得這家名字送禮時可參考~


但可惜味道口感不是我個人喜好,建議 用pp杯+封膜,因我個人習慣是不太會買杯蓋式的,市售都有封膜~雖然不一定封膜比杯蓋衛生,僅是感覺

cocoddok(58)


在 2009/4/28  0:28 am 發表

【原味紅豆】:紅豆不會很甜,且口感棉密,還不錯

 

【抹茶紅豆】:抹茶紅豆我覺得紅豆的味道把抹茶的香氣都蓋掉了,不過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抹茶口味.

 

【香草脆片】: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好香的香草味幾濃郁的奶香.我超喜歡

 

 

【回購意願】:80%

na363(44)


在 2009/4/28  6:27 am 發表

感謝主購辛苦開團下班之後還要忙我們這些嘴饞的人

【原味紅豆】:紅豆不甜.奶酪入口即化.個人偏重口味.奶酪可再加強奶香

 

【抹茶紅豆】:小孩說要帶去學校因此今天回家才能問他的感覺

 

【香草脆片】:我兒子說很好吃.1分鐘就吃完了.我試吃了一口果然好吃.個人偏重口味.奶酪可再加強奶香

 

 包裝精美

 

【回購意願】:80%

qqqq2e(128)


在 2009/4/28  8:47 am 發表

【原味紅豆】:紅豆不會很甜綿綿地還不錯,奶酪有點太綿軟

 

【抹茶紅豆】:抹茶是不會苦苦的,沒有抹茶的味道且太綿軟,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香草脆片】:脆片配鮮乳酪還不錯,脆脆的很香。

 

 乳酪不會很甜,但有點綿軟~一挖就散,吃起來有點怕怕的,稍稍固體一點會比較好吧。

【回購意願】:4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開團

ching258(34)


在 2009/4/28  12:43 pm 發表

【原味紅豆】:個人因為喜歡甜食,奶烙的的味道稍為淡了些,紅豆可以軟一點再甜一點

                            的話會更好吃

 

【抹茶紅豆】:抹茶的味道還不錯,若甜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加有特色~

 

 

【香草脆片】:奶烙的的味道稍為淡了些,且單吃奶烙的部份就顯得奶酪不夠軟嫩

 

 

【回購意願】:雖然是試吃價,但是其實份量有點少~所以若價位便宜一點的話回購

                             率可能可以會提高至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