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洲際好棒~野薑花粽~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lra1013(528)

回覆

在 2009/4/10  11:3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請在大家在4/15前將心得寫上來,以提供給廠商and其他團友做參考

大家可以COPY格式後回覆心得…3Q

食後心得

 

價格評論/備註

 

回購率

thj8(265)


在 2009/4/12  9:38 am 發表

食後心得米粒稍硬,配料分佈均勻,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如果再少油一點會更合我口味

 

價格評論/備註 合理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及熱心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salra1013(528)

回覆

在 2009/4/12  11:10 am 發表

食後心得可能客家口味的粽,冷掉吃米粒會覺得硬,

                      但是熱熱的吃又覺得剛剛好配料分佈均勻,

                      味道真的很不錯

 

價格評論/備註 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70%

linmay0828(181)


在 2009/4/12  12:05 pm 發表

食後心得:個人覺得有野薑花的淡淡香味~餡料均勻味道稍淡~

 

價格評論/備註 再大顆一點會更好不然兩口就吃完了~只能吃巧不能吃飽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機會試吃~更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啦

auntiejane(16)


在 2009/4/12  12:28 pm 發表

回應 linmay0828:

 

食後心得:個人覺得有野薑花的淡淡香味~餡料均勻味道稍淡~   價格評論/備註: 再大顆一點會更好不然兩口就吃完了~只能吃巧不能吃飽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機會試吃~更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啦

 

 野薑花粽本來就受限於葉子大小 所以只能裝約80g

如果以市面粽子來看當然較小

這種粽子才賣15元 當然只能吃巧

所以再大顆一點這想法無論在成本上或實際包裝上都無法達到

你的標準比較高 我們會再想辦法接近你的水準

 

    

b960929(767)


在 2009/4/12  12:39 pm 發表

食後心得:蒸時就有淡淡的香味,吃也來也很好吃!這樣的價位,剛剛好!

 

價格評論/備註:這樣的價位,剛剛好!

 

回購率:70%

belleza35(23)


在 2009/4/12  6:23 pm 發表

食後心得:蒸的時候野薑花的香味就出來了,粽子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只是有點小

      顆,我要吃到兩顆XD,不過價格一顆才15元,就這樣來說粽子的大小是合

      理的

 

價格評論/備註:很合理

 

回購率:80%

seaorange5th(85)


在 2009/4/12  6:29 pm 發表

食後心得:淡淡花香味  我喜歡!!

米粒是粒粒分明的  但我比較喜歡黏黏那種

口味屬於清淡的

 

價格評論/備註:味道濃一點

 

 

回購率 75%

w490229b(133)


在 2009/4/12  6:37 pm 發表

食後心得:蒸好打開野薑花粽一口一口慢慢吃,米粒有野薑花的香味也很Q不錯吃!

 

 

價格評論/備註:還好~

 

回購率:75%

amy8(98)


在 2009/4/12  8:03 pm 發表

食後心得米比較不Q,但配料均勻

 

價格評論/備註 尚合理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及熱心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