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k123(376)
在 2009/11/16 4:36 pm 發表
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有夠迷你..
看到有加葡萄乾覺得應該還不錯..
但肉桂味實在太重了...口感也很乾..
連很愛吃肉桂味的朋友都覺得味道太重搶了司康應該有的麵粉香
可能因為小顆了點..該有的紮實感都不見了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lyk123(376)
在 2009/11/16 4:36 pm 發表
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有夠迷你..
看到有加葡萄乾覺得應該還不錯..
但肉桂味實在太重了...口感也很乾..
連很愛吃肉桂味的朋友都覺得味道太重搶了司康應該有的麵粉香
可能因為小顆了點..該有的紮實感都不見了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