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8 9:15 pm 發表
謝謝游師傅蛋糕店提供饅頭試吃 給家族朋友~![]()
請有試吃的朋友寫下你的試吃感想及回購率
竹炭的口味吃不太出來跟原味的有什麼差別,地瓜和芋頭的吃的到顆粒~很香
黑糖的有淡淡的黑糖味但吃下去卻不太感覺的出來有很重的黑糖味,
饅頭吃起來都很綿密,很軟~
回購率:80%
感謝大方的游師傅蛋糕店提供六種口味饅頭試吃~
r0939919893(16)
在 2009/4/9 12:17 pm 發表
先來報告~~
北海道牛奶竹炭 ~~超香甜可口的,很Q,可是小孩看到黑黑的會怕,不敢吃~
全麥~~人家才抓了一口吃~結果,騎機車時~小孩拿著袋子,手一鬆~~
饅頭就請地板吃了,停了車來不及撿,後面的車就給他~~~~![]()
剩下的,明天再來報告~~
原味(微甜),黑糖,地瓜,芋頭,,
aa1025ba(66)
在 2009/4/9 12:38 pm 發表
首先感謝店家老闆大方提供試吃品,真的超令人感動,及熱心的主購!
竹炭饅頭感覺鬆軟甜甜的,小朋友一開始還以為是巧克力口味。
全麥饅頭感覺比較細緻,芋頭饅頭的顏色還蠻漂亮,但是感覺似乎不夠真實,地瓜及芋頭饅頭口感都是鬆軟好吃,可以吃到芋頭及地瓜顆粒。
黑糖饅頭吃得出黑糖的濃郁,也是很好吃,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回購率:90%。
hchitpts(204)
在 2009/4/9 1:31 pm 發表
原味:淡淡ㄉ甜味很細綿.
黑糖:一點點黑糖香味,還不錯吃.
地瓜:地瓜是絲狀ㄉ.如果能把地瓜和進麵粉一起揉.應該會更有地瓜味ㄅ.
芋頭:芋頭ㄉ味道很香,是我最喜歡ㄉ口味.
全麥:感覺還蠻養生ㄉ麥子味很重.
竹炭:看起來黑黑ㄉ有點排斥,但吃起來沒什ㄇ不好ㄉ味道,真ㄉ還不錯吃ㄋ.
回購率:90%
fir257(125)
在 2009/4/9 1:37 pm 發表
原味:不會很甜又做ㄉ很綿,吃起來好像在吃天使蛋糕好吃喔~
黑糖:黑糖香味很讚,好吃.
地瓜:地瓜是一絲一絲ㄉ.看起來賣相不錯,不過地瓜可以再放多一點會更香.
芋頭:感覺芋頭是特別篩選ㄉ味道很香.
全麥:麥ㄉ味很重感覺用料很實在.
竹炭:賣相也許並不好,但吃過之後還蠻喜歡ㄉ..
回購率:95%
kukuso(28)
在 2009/4/9 1:55 pm 發表
感謝主購辛勞及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先品嚐了原味及黑糖;外皮口感不夠細緻,內容緊實度不夠且有點乾燥,黑糖的聞起來有黑糖味吃起來卻沒有,唯一覺得賣相看起來不錯!
(建議對饅頭有興趣者可吃阿振肉包的饅頭與之比較,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yutone123(169)
在 2009/4/9 5:43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我早上用大同電鍋蒸,蒸出來的饅頭,綿綿綿ㄚ~~~
原味饅頭 : 兒子說好吃~
地瓜饅頭 :有地瓜顆料耶 沒有香味,口感還不錯
全麥饅頭 : 還未吃
黑糖饅頭 :黑糖的香味不夠,但兒子覺得滿好吃的
竹炭饅頭 : 還未吃
芋頭饅頭 :芋頭絲滿多的,滿口的芋頭香,回購率最高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免費又大方的提供試吃 以及謝謝主購的辛勞
gj5p0515(23)
在 2009/4/9 11:17 pm 發表
原味:甜位適中,香綿好吃
黑糖:有黑糖的香味,我女兒超喜歡
地瓜:不錯吃,但是地瓜味不夠重
竹炭:竹炭香味不足,沒什麼特色,且顏色小孩不敢吃,只好誤導他是芝麻口味的^^
芋頭:香味十足,料也比較多,甜味適中
全麥:味道淡淡的,料很扎實,還不錯吃!
回購率:75%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免費的提供試吃!!!
kiki0982004421(53)
在 2009/4/10 0:34 am 發表
原味饅頭 : 香香綿綿的.味道不錯吃
地瓜饅頭 :有地瓜顆料耶 但味道不夠重,口感還不錯
全麥饅頭 : 味道很重用料很實在.
黑糖饅頭 :黑糖的香味蠻夠,不錯吃
竹炭饅頭 : :看起來黑黑ㄉ有點不敢吃.但味道卻還不錯ㄋ
芋頭饅頭 :料滿多的,滿口的芋頭香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免費又大方的提供試吃 以及謝謝主購的辛勞
i2906(68)
在 2009/4/10 8:44 am 發表
感謝主購辛勞及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先品嚐了竹炭及地瓜;外皮不會很甜又做ㄉ很綿.
我居然一口接一口等我想到時,只剩塑膠袋
很綿很軟又不甜.不知不覺沒有感覺就吃完了
其他還沒吃
回購率:8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