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weng(123)
在 2009/7/30 9:03 am 發表
玄米抹茶:我用兩包放入1250ml的瓶身,放整晚,聞起來有玄米的香味 喝起來也是
且口味並不很濃 淡淡香味 很適合夏天冰涼的喝
試喝只能買一種口味 如果能一次喝到多種口味更棒 ![]()
價格如能降低回購率會更高
回購率:80%
i-wish101(100)
在 2009/7/30 10:35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喝心得:
玄米抹茶 :用1包泡了約600ml,放置約1個小時,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喝起來不會澀也不會苦,玄米香的香味及味道很夠;喝完後又再回沖約500ml,味道還是在,也不會太淡!
回購率:80%
yuwen(139)
在 2009/7/30 11:23 am 發表
鮮綠茶 : 將茶包放進冷水中..半小時後先試喝了一小口..感覺沒啥味道..
我想可能是浸泡時間太短嚕..便將它放置一晚..今早再喝...
感覺不苦澀..很順口..尤其是冰冰涼涼的喝..超讚哩
回購率 : 85 %
sandyaha2002(39)
在 2009/7/30 2:12 pm 發表
鮮綠茶好喝若價格優回購率高![]()
cooper221(167)
在 2009/7/30 3:09 pm 發表
烏龍茶試喝心得報告 → 淡淡金黃茶色,冰過一晚會比較好喝,有淡淡的回甘
如果喜歡茶香濃一點的,可以一次放2包
我的瓶子容量是 1200 毫升
ellislu(33)
在 2009/7/30 3:15 pm 發表
鮮綠茶 : 泡出來的涼茶翠綠透澈,喝起來清凜回甘,這個茶包不論是色、香、味都稱上品
價格如果能降低,會考慮回購!!
sandy2400(98)
在 2009/7/30 5:37 pm 發表
我的是玫瑰綠茶,剛泡時覺得還好,等泡了五十分後去喝,哇!玫瑰花味道很濃,還會回干,真好呵喝,謝謝老闆給我們試喝!謝謝!
回購率:70%
c68988(322)
在 2009/7/30 9:00 pm 發表
鮮綠茶:我今天在公司泡了兩杯.. 淡淡的茶味 . 喝起來清淡爽口. .茶香略淡.若可稍濃一點.相信會更好喝..若價格合理.會考慮回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