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咖啡紅茶 台南饗辣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83711(532)

回覆

在 2009/7/29  9:48 pm 發表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

試吃商品:麥香咖啡紅茶

 

心  得:

 

建  議:

 

回  購  率:

 

 

 ~感謝店家提供美味ㄉ試吃品唷~

 

 

a37111(866)


在 2009/7/29  10:45 pm 發表

茶非常的香喔ˇ我每一個茶包都還有回泡~只是顏色沒有那個重~但香味還是很夠喔~~

建議~看能不能用小包裝的啦~因為我的朋友是一個人在喝的~所以沒辦法在幾天內把四千cc的喝光光=  =""

回購率80%

wenfang330(26)


在 2009/7/29  11:03 pm 發表

咦??我沒喝到試喝捏^^

不過我有跟團,昨天回家試的結果是....濃濃的茶香外還有咖啡的香味!!

真的不苦澀唷!!加上鮮奶ㄏㄏㄏ....讚啦!

kikimlb(86)


在 2009/7/30  7:20 am 發表

我是買試喝包,取貨時剛好主購有在賣這牌子的紅茶,

買了一杯紅茶,在那已忍不住想要喝了,

納悶這紅茶真的那麼香.好喝?

喝一口又馬上向主購多買幾包回家煮!

 

回購率:90%

kmkm22002(28)


在 2009/7/30  8:50 am 發表

這個光聞就很香ㄌ.煮ㄌ之後再加上紅糖.還有冰塊.真的是很古早味喲!!

我家小孩超愛的.....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回購率:90%

ccchensun(72)


在 2009/7/30  8:48 pm 發表

應該浸泡30分鐘,結果一忙過ㄌ50分鐘才想起來

還好喝起來還是一點都不會苦澀,滿室茶香,真的不錯!!!

蔡惠文(84)


在 2009/7/30  8:59 pm 發表

茶非常的香喔....濃濃的茶香外還有咖啡的香味!!   真好喝..同事也說很好喝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回購率:90%

grape793(61)


在 2009/7/30  11:59 pm 發表

回應 a83711: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 試吃商品:麥香咖啡紅茶   心  得:   建  議:   回  購  率:      ~感謝店家提供美味ㄉ試吃品唷~    

 

 剛打開就有聞到茶香,煮起來的顏色很深,跟之前買的紅茶包不一樣,喝起來不澀而且帶有淡淡的咖啡香,第一次煮糖放的不夠多,雖然也不錯喝,但是我覺得糖要加多點才能喝出紅茶的香味 ,好喝~

回購率85%

linchufen570507(104)


在 2009/7/31  4:10 pm 發表

試吃商品:麥香咖啡紅茶

 

心  得:茶煮了20分.一樣很香不會澀.加牛奶更對味 

建  議:放到隔天口感就有點差異.胃不好的人也會馬上反應.請問有要出綠茶口味嗎?

 

回  購  率:85%

 

cathy8432002(83)


在 2009/8/1  0:15 am 發表

茶很香  很好喝  蠻合我們家人的口味

 

回購率: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