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111(866)
在 2009/7/29 10:45 pm 發表
茶非常的香喔ˇ我每一個茶包都還有回泡~只是顏色沒有那個重~但香味還是很夠喔~~
建議~看能不能用小包裝的啦~因為我的朋友是一個人在喝的~所以沒辦法在幾天內把四千cc的喝光光= =""
回購率80%
wenfang330(26)
在 2009/7/29 11:03 pm 發表
咦??我沒喝到試喝捏^^
不過我有跟團,昨天回家試的結果是....濃濃的茶香外還有咖啡的香味!!
真的不苦澀唷!!加上鮮奶ㄏㄏㄏ....讚啦!![]()
kikimlb(86)
在 2009/7/30 7:20 am 發表
我是買試喝包,取貨時剛好主購有在賣這牌子的紅茶,
買了一杯紅茶,在那已忍不住想要喝了,
納悶這紅茶真的那麼香.好喝?
喝一口又馬上向主購多買幾包回家煮!
回購率:90%
kmkm22002(28)
在 2009/7/30 8:50 am 發表
這個光聞就很香ㄌ.煮ㄌ之後再加上紅糖.還有冰塊.真的是很古早味喲!!
我家小孩超愛的.....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回購率:90%
ccchensun(72)
在 2009/7/30 8:48 pm 發表
應該浸泡30分鐘,結果一忙過ㄌ50分鐘才想起來
還好喝起來還是一點都不會苦澀,滿室茶香,真的不錯!!!
蔡惠文(84)
在 2009/7/30 8:59 pm 發表
茶非常的香喔....濃濃的茶香外還有咖啡的香味!! 真好喝..同事也說很好喝 ![]()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回購率:90%
grape793(61)
在 2009/7/30 11:59 pm 發表
回應 a83711: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 試吃商品:麥香咖啡紅茶 心 得: 建 議: 回 購 率: ~感謝店家提供美味ㄉ試吃品唷~
剛打開就有聞到茶香,煮起來的顏色很深,跟之前買的紅茶包不一樣,喝起來不澀而且帶有淡淡的咖啡香,第一次煮糖放的不夠多,雖然也不錯喝,但是我覺得糖要加多點才能喝出紅茶的香味 ,好喝~
回購率85%
linchufen570507(104)
在 2009/7/31 4:10 pm 發表
試吃商品:麥香咖啡紅茶
心 得:茶煮了20分.一樣很香不會澀.加牛奶更對味
建 議:放到隔天口感就有點差異.胃不好的人也會馬上反應.請問有要出綠茶口味嗎?
回 購 率:85%
cathy8432002(83)
在 2009/8/1 0:15 am 發表
茶很香 很好喝 蠻合我們家人的口味
回購率: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