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裕 韓風泡菜(裕之屋海苔系列)試吃心得 ♡ ╮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un830(1500)

回覆

在 2009/2/24  9:14 pm 發表

 

謝謝弘裕 韓風泡菜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也謝謝店家大方的多送試吃品給大家!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hongyu

 

試吃內容→韓風泡菜-白菜、韓風泡菜-高麗菜、韓風海帶芽

        裕之屋海苔-日式原味、岩燒原味&中藥橄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bcabctaiwan(44)


在 2009/2/25  12:51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風泡菜-白菜、韓風泡菜-高麗菜、韓風海帶芽

        裕之屋海苔-日式原味、岩燒原味&中藥橄欖

 

試吃心得→感覺海帶芽好細 吃不出來他的感覺 不過醬蠻好吃的 有後勁

                       高麗菜泡菜感覺不辣 不過高麗菜蠻清脆的

                       白菜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正統的韓式泡菜

                       海苔/橄欖 很不錯  

 

回購率→50%

car88992003(39)


在 2009/2/25  5:34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風泡菜-白菜、韓風泡菜-高麗菜、韓風海帶芽

        裕之屋海苔-日式原味、岩燒原味&中藥橄欖

 

試吃心得→泡菜很脆也很入味.高麗菜也不錯.會一口接一口吃.海帶芽偏鹹.雖然是小辣.但我還是覺的太辣.海苔很好吃.但不脆.有一點點軟掉..橄欖不錯吃

 

回購率→如有小小小辣..回購慮85%

penny59(566)


在 2009/2/25  8:06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風泡菜-白菜、韓風泡菜-高麗菜、韓風海帶芽

        裕之屋海苔-日式原味、岩燒原味&中藥橄欖

 

試吃心得→很好吃  不過顏色就有些不合我的意  但是真的不錯吃

                      脆脆辣辣的 很下飯

                       海苔因為是小孩吃掉了

                       不過她是一口接一口很快吃完

                       應該很讚

 

回購率→70%

謝謝熱心的主購和店家

chun830(1500)

回覆

在 2009/2/25  8:41 pm 發表

謝謝弘裕 韓風泡菜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也謝謝店家大方的多送試吃品給大家!

試吃內容→韓風泡菜-白菜、韓風泡菜-高麗菜、韓風海帶芽

        裕之屋海苔-日式原味、岩燒原味&中藥橄欖

 

試吃心得→泡菜的部分兩種都很入味也都有脆度,不過我偏愛白菜的,

      海帶芽也不錯吃,酸度降一些會更好,試吃的辣度小辣對我來說

      稍微辣了一點,算是好吃的泡菜喔!海苔也很好吃不過有些軟掉,

      中藥橄欖的味道也不錯,加上已經去仔吃起來很方便!

 

回購率→韓風泡菜95% 海苔&中藥橄欖80%

GIGI55509(58)


在 2009/2/26  4:30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風泡菜-白菜、韓風泡菜-高麗菜、韓風海帶芽

        裕之屋海苔-日式原味、岩燒原味&中藥橄欖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有點像"潘先生的鴉片泡菜",蒜味重,辣剛好,酸&脆度都有達到

                        泡菜的水準,但是當初試吃標題是打韓風泡菜店家,一點韓風的感覺都沒有,

                        有點失望.

                        海苔:原味 -- 還不錯 可以加點白米飯捲起當海苔飯吃,岩燒的因為密度比  

                        較洞洞比較大所以不適合來包飯,單吃就還不錯

                        中藥橄欖:我不喜歡吃蜜餞的產品,我沒吃,我先生試吃的感想是:太甜,一點

                        橄欖的味道也沒有,

 

回購率→泡菜:50% 海苔:80% 橄欖:50%

fenchun1207(37)


在 2009/3/1  7:04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風泡菜-韓風海帶芽

        裕之屋海苔-日式原味、岩燒原味&中藥橄欖

試吃心得→海帶芽的口味很特殊,味道很濃郁,感覺很像有豆腐乳的感覺,我個人 

                        是覺得還好不太合我的口味,但我姊超愛吃的...

                        中藥橄欖很好吃ㄋㄟ~而且去籽的超方便

                        海苔很好吃不會太鹹

回購率→海帶芽80% . 海苔50% . 橄欖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