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ekao(782)
在 2010/4/20 2:21 pm 發表
有獎品嗎 ![]()
在 2010/4/20 2:33 pm 發表
回應 vickiekao:
有獎品嗎
有啊..小美姐附贈香吻一個(啵)~~
我剛打電話去問,旺洋它們搬去三峽了.它說樹林沒有賣,有機會再去三峽買好了..
vickiekao(782)
在 2010/4/20 2:53 pm 發表
開團3000免運
vickiekao(782)
在 2010/4/20 3:14 pm 發表
他家東西我沒吃過
萬一是雷怎辦
我被水餃雷到 怕了 ![]()
在 2010/4/20 4:12 pm 發表
我覺得旺洋的紅毛苔還蠻香酥的說..不錯吃內..它家其它產品我就不知道了.
紅毛苔酥可以拌飯.泡湯.壽司都是不錯的選擇..單吃也好吃..
對缺血的人蠻好的..它鐵特多..吃健康補身体的....
你有開的話我再摻一腳哦..
紅毛苔的營養成份極多,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鈣、 鐵(量特多)、維生素B1、B2、B6及維生素E,古代曾一度為進貢皇宮之貢品,對血毒脫髮和甲狀腺病等極有療效,且滋補血液、清血熱等功效,是素食者不可或缺的食療菜餚一。
1.造血﹑生血﹑補血﹐幫助血液循環。
2.防止鈣流失﹐強化骨骼。
3.預防胃虛﹑胃寒﹑保護胃壁。
4.潤飢﹑黑髮。
orangekola(65)
在 2010/4/20 7:51 pm 發表
搬到三峽哪?我可以幫忙代買喔!
vickiekao(782)
在 2010/4/21 1:33 pm 發表
小美女,我研究一下,看哪家好吃.
在 2010/4/21 2:52 pm 發表
回應 orangekola:
搬到三峽哪?我可以幫忙代買喔!
kola謝謝你.但它買有點麻煩,它假日沒賣,只有平常日的上班時間而已,
所以要買也不太方便,不好意思麻煩你..謝謝你嘍..![]()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