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y0701(265)
在 2009/5/13 9:03 am 發表
試吃品:純手工南瓜子花生糖
心得:覺得還蠻脆的.吃的出新鮮.但是麥牙不夠多.咬一口花生就會掉了..
甜度覺得還OK....
老爸吃了之後覺得不夠甜..不過夠脆.
回購率:80%
s8616420(130)
在 2009/5/13 1:50 pm 發表
試吃品:純手工南瓜子花生糖
心得:加了芝麻和南瓜子的花生糖,感覺很健康。
老公試吃後,口感很味道都ok。
回購率:80%
newtonmama(58)
在 2009/5/19 7:36 pm 發表
試吃品:純手工南瓜子花生糖
心得:南瓜子花生都很酥脆,一點都沒有油耗味
麥芽糖可以再多加一些,這樣花生糖比較能成塊,也會更香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