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001(508) 回覆 在 2009/4/13 11:57 am 發表 () 這次團購店家附的試吃,還不錯,可以列入我下次團購的商品 這次團購的蔥仔餅,大家吃沒?我喜愛這種蔥不是多到嚇死人,因為蔥還是會太辣太嗆,而且這家有一個特色是,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夠鹹了,而且剛起鍋,皮會酥酥的好吃,就算冷了,皮不酥但還是好吃呢 http://tw.myblog.yahoo.com/usj001.tw/article?mid=1036&prev=-1&next=1031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