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9 3:05 pm 發表
| 試吃品:蒜味薄片肉乾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薄片黑胡椒肉乾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玉井芒果乾 心得: 回購率: | |||
| 試吃品:加洲大粒葡萄乾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黑胡椒鱈魚片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焦糖魷魚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乳酪絲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多樣試吃品 |
joanna22050(487)
在 2009/4/30 12:51 pm 發表
| 試吃品:蒜味薄片肉乾 心得:濃濃ㄉ蒜香讓人不自覺ㄉㄧ口接一口 回購率:90%
試吃品:薄片黑胡椒肉乾 心得:大顆ㄉ黑胡椒顆粒.稍微辣..不錯吃 回購率:90% 試吃品:玉井芒果乾 心得:聞起來味道不是很香..但吃起來有芒果味... 回購率:90% | |||
| 試吃品:加洲大粒葡萄乾 心得:跟統一ㄉ差不多 回購率:80%
試吃品:黑胡椒鱈魚片 心得:有點辣...很有嚼勁 回購率:70%
試吃品:焦糖魷魚 心得:味道稍甜了些,不過很有味道.小孩愛吃。 回購率: 75%
試吃品:乳酪絲 心得:看起來像魷魚絲....但我覺ㄉ不合我 回購率:10%
感謝店家提供多樣試吃品 |
Sharna520(17)
在 2009/4/30 11:58 pm 發表
| 試吃品:蒜味薄片肉乾 心得:好吃的讓人ㄧ口接一口 回購率: 60% 試吃品:薄片黑胡椒肉乾 心得:好吃的讓人ㄧ口接一口 回購率:60% 試吃品:玉井芒果乾 心得:比起市售賣的還軟不好吃,吃多會覺得不好吃 回購率: 0% | |||
| 試吃品:加洲大粒葡萄乾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黑胡椒鱈魚片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焦糖魷魚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品:乳酪絲 心得: 回購率:
其他尚未吃... 感謝店家提供多樣試吃品 |
謝謝辛苦的主購
在 2009/5/1 1:43 am 發表
| 試吃品:蒜味薄片肉乾 心得:蒜味很濃 肉乾的濕度剛好 回購率:80% 試吃品:薄片黑胡椒肉乾 心得:黑胡椒的味道太淡 回購率:60% 試吃品:玉井芒果乾 心得:不會太硬 芒果味很重 回購率: 85% | |||
| 試吃品:加洲大粒葡萄乾 心得:整顆葡萄看的見 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品:黑胡椒鱈魚片 心得:黑胡椒味道淡了點 回購率:70% 試吃品:焦糖魷魚 心得:甜度適中 回購率: 70% 試吃品:乳酪絲 心得:不會太鹹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多樣試吃品 |
s8616420(130)
在 2009/5/5 9:13 am 發表
| 試吃品:蒜味薄片肉乾 心得:有蒜味,味道剛好。 回購率:80%
試吃品:薄片黑胡椒肉乾 心得:一入口就有黑胡椒的味道。 回購率:80% 試吃品:玉井芒果乾 心得:芒果乾不會太甜和太乾,不錯吃。 回購率: 80% | |||
| 試吃品:加洲大粒葡萄乾 心得:很大粒的葡萄乾,滿甜的。 回購率:80% 試吃品:黑胡椒鱈魚片 心得:吃不出有黑胡椒的味道,鱈魚的味道很重。 回購率:80% 試吃品:焦糖魷魚 心得:甜甜香香的魷魚,好吃。 回購率: 90% 試吃品:乳酪絲 心得:不會太鹹,有乳酪味。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karta(186)
在 2009/5/7 11:36 pm 發表
| 試吃品:蒜味薄片肉乾 心得:有蒜味~還蠻好吃ㄉ~ 回購率:80%
試吃品:薄片黑胡椒肉乾 心得:這不是我吃ㄉ~但老公說~還不錯~ 回購率:80% 試吃品:玉井芒果乾 心得:不太好吃~(口感太軟)連愛吃芒果乾ㄉ女兒都不想多吃1口~ 回購率: 低於50% | |||
| 試吃品:加洲大粒葡萄乾 心得:還不錯吃~(女兒説ㄉ) 回購率:80% 試吃品:黑胡椒鱈魚片 心得:魷魚味道粉重...有黑胡椒香 回購率:65% 試吃品:焦糖魷魚 心得:甜甜ㄉ不錯吃~女兒一口接一口~ 回購率: 80% 試吃品:乳酪絲 心得:好吃~乳酪味重~ (老公以為是魷魚絲...)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多樣試吃品
謝謝辛苦ㄉ主購~ |
tgbyhnujm753(16)
在 2009/5/9 4:42 pm 發表
| 試吃品:蒜味薄片肉乾 ~薄片黑胡椒肉乾 ~玉井芒果乾~加洲大粒葡萄乾 試吃品:黑胡椒鱈魚片 ~焦糖魷魚~乳酪絲 | |||
| 試吃品心得~ 全部都好呷拉~尤其是黑胡椒鱈魚片 我最愛吃了~味道都有夠味~ 不過希望可平價點就好了~ 回購率:9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