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 6:4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蛋糕體濕潤度夠, 不會乾鬆
芝麻口味----內餡略有苦味
藍莓口味---果粒加多一點會更棒!
芒果口味---說實在..芒果味道並不明顯,試吃時家人有的猜百香果,有的
猜柳橙
原味---清爽不會甜膩
回購率:70%
s24293598(326)
在 2009/7/3 1:18 a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咖啡口味裡的內饀很香濃,吃得出咖啡香味
芝麻口味的我吃不太習慣耶
原味的奶油可以再弄清爽點
芒果的口味酸酸甜甜地
回購率:80%
謝謝美麗又辛苦的主購喔~
l4230023lu(120)
在 2009/7/3 1:45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四種一口氣都吃掉,口感棉密好吃,配一杯綠茶,幸福的感覺!跟樓上一樣,芝麻改成草梅或其他水果,個人較喜歡!
回購率:80%
cmaxine(429)
在 2009/7/3 8:2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美麗人妻熱心揪團找同好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 蛋糕體鬆軟、甜粉多、餡料豐富
雖然是試吃品,但是包裝精緻
四種口味都很好吃
不過把芝麻包在波士頓派裡覺得怪怪的
總而言之........整體感覺上
不會很甜,吃完也不會覺得油膩、噁心
回購率: 90% (我不喜歡吃蛋糕,但是回購率達90%就知道有多可口了)
hank16888(178)
在 2009/7/3 7:4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蛋糕軟綿~~內餡鮮奶油層夠厚,我最愛啦!(如果用動物性的更棒)
真的不死甜,一次吃四塊也不覺得膩,四種口味各有各的風味
讚啦!!!
回購率: 80%
Avril(74)
在 2009/7/4 0:23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蛋糕的組織很細致,沒有大大的孔洞,大概是為了降低甜度
每種口味都先抹上一層厚厚的原味再加上一層果醬
但是直接吃到果醬讓人感覺就是比較平價,如果能先將果醬和鮮奶油
拌勻再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當然甜度還是要控制住
回購率:70%
samlihero(8)
在 2009/7/4 2:4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
我吃到的口味比較特別
有芝麻 芒果布丁 咖啡 藍莓
共同的特點是:
香味撲鼻 用料實在
金黃色的蛋糕包著兩種不同的內餡非常漂亮
蛋糕的部分鬆鬆軟軟
你可以選擇一次配奶油餡吃 一次配果醬餡吃
或者大口咬下 混合在一起又有另種特別的風味
特別推薦芝麻和咖啡給喜歡吃又怕胖的饕客
芝麻很香 光聞到香味就已經流口水 微甜 容易入口
咖啡要冰 早上醒來配熱紅茶吃 一定很棒~~~~~
建議:希望蛋糕稍有點彈性 因為運送路途顛坡 所以有些派已經塌了 非常可惜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