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651213(142) 回覆 在 2009/7/29 1:23 pm 發表 () 不好意思呢 我是住在左營這邊因為我ㄇ一家子都很愛吃這個小蛋糕 請問可以自取嗎 是要再鼓山區那邊拿嗎˙謝謝 還有抱歉請回信到我帳號因為怕忘啦 哈哈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