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幸福美食團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u28100(130)

回覆

在 2009/3/6  10:05 pm 發表

 

 

此為試吃品的照片,店家裝箱很用心隔層一定用紙板分開,以免被壓到,而且也沒因為是試吃品待遇有差,同樣附上一個提袋,感謝店家的用心與大方試吃!

 

心得:一拿到手就以冷藏風味下去品嚐,鮮奶泥吃起來比回溫過的q一些,回溫過的軟嫩軟嫩的,花生、芝麻的粉不含糖,所以吃起來甜度比較低,讓奶味更加明顯,椰子本身有些甜味在,所以配起來甜度比花生、芝麻的高一些,而且配上鮮奶泥真的是一絕,因為我自己比較嗜甜,反而覺得甜度高一些的椰子超好吃的,不過三種各有不同的風味。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的提供!

dickydk(17)


在 2009/3/6  10:20 pm 發表

吃起來鮮奶味道很重,又不黏牙,不論是椰子還是花生和芝麻,都不會搶走鮮奶泥在嘴裡的味道.對我這個超愛牛奶的人來說超讚的.

 

 

我在吃飯之前先嗑掉了兩個椰子的,我對椰子粉的印象本來就不好,先嗑掉再說,不過很意外的有點像在"吃"椰奶的感覺,並沒有椰子粉那種奇怪的脆感留在嘴裡.

 

花生和芝麻的我是在飯後飽飽的,吃了一堆沾了煉乳的酸草莓後品嘗的.

其實我心裡的期待是花生應該會比芝麻好吃,但事實是-->其實是差不多的啦

只是花生的香味是在入口的那一霎那湧現,然後鮮奶泥的味道才慢慢滑出來.

芝麻的味道是在我吃了滿口鮮奶泥以後才發現香味跟剛入口時比好很多^^

 

不甜很好,才能吃出鮮奶泥的味道,我的回購率也是100%

mary1974tw(167)


在 2009/3/6  10:23 pm 發表

米菈斯鮮奶泥

 

拿到後看起來就很像麻糬,回家後就先放室溫中,成為家人們的飯後點心。

可是主購寫的食後心得真是深得我心吶,怎麼跟我的感覺一樣啊?????

真的是愛死奶製品的二人..........

 

食後心得:

芝麻粉很細,有淡淡的芝麻香氣。

花生也很香,由於沒外加糖粉,是很純的花生粉喲。

椰子粉超多的,鮮奶泥吃完了還會有椰子粉留在嘴裡。

鮮奶泥的部份吃起來真的..............很難形容。

 

說它是麻糬,又沒有糯米的黏性。

像布丁,可是又沒雞蛋的味道。

像奶酪,可是凝固感又不對.....

還好今天天氣很冷,鮮奶泥並不會軟爛溶化。應該是不會吧........

 

 

回購率:80%

我娘看到是鮮奶製的就不敢入口,不然她一定會愛上這款的。

 

感謝店家的提供以及主購的幫忙!

 

a231607(10)


在 2009/3/6  10:30 pm 發表

心得:一直很好奇啥是鮮奶泥,所以一拿到後放了十分鐘馬上吃了他,QQ的口感配上濃濃的奶味,不黏牙也不怕噎到,給我家的一歲半小朋友吃很放心,甜度不高,所以不怕有負擔,外層的花生 芝麻 椰粉 ,也不會蓋住奶味,真的是喜歡奶製品的人一大享受!

 

回購率:100%

 

謝謝店家及主購!

may1221(28)


在 2009/3/6  10:34 pm 發表

米菈斯鮮奶泥

 

心得:

芝麻鮮奶泥:鮮奶泥很有牛奶味,配上不搶其甜味的無糖芝麻粉整體感很好,尤其芝麻味很香。

花生鮮奶泥:花生粉很香,也沒外加的糖粉甜味,是很純的花生味。

椰子鮮奶泥:椰子粉超多的,其實我不愛椰子粉,但是這款的椰子粉感覺放很多,但是配上鮮奶泥吃完就是滿口的椰子味,是還不錯吃啦。

芝麻粉及花生粉跟椰子粉相較之下顯得有點少,這二種的粉量是可以再多點。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的提供試吃以及主購在雨天中的幫忙!

w95082(21)


在 2009/3/6  11:45 pm 發表

打開來一看,覺得好像是很廉價的麻糬,有點失望ㄝ!但是一口咬下冰冰涼涼的粉有彈性,而且很Q最重要是不甜,也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的香濃怪味,老闆很豪氣的給了6個試吃,真的可以給他拍拍手!口味上個人覺得椰子和奶泥的組合最完美,而芝麻和花生我本來就不愛....但是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吃,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q7286(59)


在 2009/3/6  11:55 pm 發表

食後心得:

看外型很像麻吉但吃起來口感完全不同,這鮮奶泥超好吃的,一咬裡嘴裡滿滿的奶香味

不到5分鐘就全部吃光光^^"

 

椰子鮮奶泥:椰子粉跟鮮奶泥很搭,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花生鮮奶泥:花生粉滿香的,但搭配起來滿普通的!

芝麻鮮奶泥:香香的芝麻粉配鮮奶泥也不錯吃!

 

回購率:100%

 

謝謝熱心的店家跟主購^^

linlin666(40)


在 2009/3/7  0:10 am 發表

椰子的香氣夠重
芝麻蠻香的
整顆都白色的非常有口感
不甜不膩不黏牙軟Q滑嫩
花生粉味太淡吃不到花生味道
鮮奶泥奶香不夠在濃點會更完美

 

謝謝店家跟主購

dwlaamon520(21)


在 2009/3/7  8:53 am 發表

不知是不是我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個人覺得還好,

雖然我也很愛奶製品,但對這個沒有特愛

 

椰子的香氣還不錯~

花生粉味太淡吃不到花生味道

芝麻~我和家人吃的感想一致認為有點苦苦的

 

謝謝店家跟主購

milas_milk(197)


在 2009/3/7  11:39 am 發表

謝謝大家的參與及心得^^

 

米菈斯會再更嚴謹的追求完美的品質

 

再次感謝大家的批評與支持

若何任問的指教都歡迎來信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