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14 0:00 am 發表
請問有沒有人喝過~~「彈珠珍奶」!?
不知好不好喝~![]()
http://tw.lifestyle.yahoo.com/33b7edcf/090204/152/3vzpy.html
http://0422256376.travel-web.com.tw/
珍珠有黃、白、紫、綠、粉紅五種顏色,全用新鮮食材調配而成,黃色珍珠用胡蘿蔔、白色珍珠用焦糖、紫色珍珠用芋頭、綠色珍珠用葉綠素、粉紅珍珠用洛神花。
gobby0405(33)
在 2009/2/14 0:04 am 發表
哇~~~~雖然偶沒喝過,(來參一腳滴)![]()
但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ㄛ![]()
小花(1673)
在 2009/2/14 0:05 am 發表
這家 小花弟之前就想買 但都找不到
小花弟 明天去補習就要去買來喝看看
到時 小花再來說到底是好喝 還是 不好喝
summerblue(672)
在 2009/2/14 1:57 am 發表
前幾天看了新聞,覺得很新奇,顏色很美,可惜我住桃園所以沒辦法能享受它的美味^^
emma0731(131)
在 2009/2/14 11:02 pm 發表
彈珠口感不錯
不過我只吃出芋頭跟焦糖的
說天然嘛.....我覺得芋頭的很人工香料也
珍珠的顏色應該含有色素...真正的芋頭無法做出那麼鮮艷的紫色吧
要排隊很久....我排了快一個小時
可能我喝不慣用奶精泡的奶茶 ..覺得有點膩
小花(1673)
在 2009/2/14 11:30 pm 發表
小花弟 今天要去買時 排隊要1個半小時
小花叫他放棄嚕
wendy5646(75)
在 2009/2/16 9:20 pm 發表
還好吧!
昨天星期日晚上八點多經過那裡大約有八個人在買而已。
還比排爆米花的人潮還少呢,那家爆米花有這麼好吃嗎?
經過時都是大排長龍。
fifihoney(174)
在 2009/2/16 10:13 pm 發表
平常日去不用排那麼久....
不要下午去...下午人很多...排上半小時是很正常的
晚上去會比較好
一中好吃的爆米花到底是哪一家?
去到一中賣爆米花的起碼有10家![]()
每家人都一樣....少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家好吃
逢甲有一家叫花吃阿爆
好好吃喔....我喜歡她們的焦糖馬騎躲爆米花...而且老闆娘很親切又很漂亮
red35(56)
在 2009/2/16 10:17 pm 發表
好特別的彈珠珍奶
有機會去台中要去喝看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