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區愛買團 ※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ianati(388)

回覆

在 2009/6/24  12:51 pm 發表

 謝謝<歐可茶葉 OK TEA>提供特費試喝,請大家在此分享心得 ^_^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swallow(110)


在 2009/6/29  1:29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冷泡茶是我第一次喝,用冷水泡很方便,第一次泡3O分鐘喝時沒什麼味 

道,放進冰箱兩三個小時後,味道有出來,雖然有點淡但不會苦澀,晚上喝也不致睡不著.

【回購意願】:60%

oktea(436)


在 2009/7/1  9:13 pm 發表

回應 swalowoo: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冷泡茶是我第一次喝,用冷水泡很方便,第一次泡3O分鐘喝時沒什麼味  道,放進冰箱兩三個小時後,味道有出來,雖然有點淡但不會苦澀,晚上喝也不致睡不著. 【回購意願】:60%

 

 

Dear swalowoo~

感謝您深入的試飲心得喔~

冷泡茶在時間上需要比較久,

所以我們建議可以晚上沖泡隔天飲用,

因為冷泡就算茶包沒有取出口感變化也不會太大喔。

如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的建議與指教,

也歡迎隨時告知喔

By 歐可茶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