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llow(110)
在 2009/6/29 1:29 p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冷泡茶是我第一次喝,用冷水泡很方便,第一次泡3O分鐘喝時沒什麼味
道,放進冰箱兩三個小時後,味道有出來,雖然有點淡但不會苦澀,晚上喝也不致睡不著.
【回購意願】:60%
oktea(436)
在 2009/7/1 9:13 pm 發表
回應 swalowoo: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冷泡茶是我第一次喝,用冷水泡很方便,第一次泡3O分鐘喝時沒什麼味 道,放進冰箱兩三個小時後,味道有出來,雖然有點淡但不會苦澀,晚上喝也不致睡不著. 【回購意願】:60%
Dear swalowoo~
感謝您深入的試飲心得喔~
冷泡茶在時間上需要比較久,
所以我們建議可以晚上沖泡隔天飲用,
因為冷泡就算茶包沒有取出口感變化也不會太大喔。
如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的建議與指教,
也歡迎隨時告知喔!
By 歐可茶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