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爸(1318) 回覆 在 2009/3/31 11:39 am 發表 () 請大家給廠商一個建議 ps09235433(493) 在 2009/4/1 8:03 pm 發表 () 我只有分一些乳酪起司條 剛拿回家不怎麼冰時吃了兩條吧~~ 覺得不錯吃,但味道淡了點...後來放冷凍 今天又拿出來吃,變的有點鹹鹹的 底層的餅乾吃不太出他的口感...可能沒有脆度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