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貓料理工場三峽A段班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李爸(1318)

回覆

在 2009/3/31  11:39 am 發表

請大家給廠商一個建議

ps09235433(493)


在 2009/4/1  8:03 pm 發表

我只有分一些乳酪起司條

剛拿回家不怎麼冰時吃了兩條吧~~

覺得不錯吃,但味道淡了點...後來放冷凍

今天又拿出來吃,變的有點鹹鹹的

底層的餅乾吃不太出他的口感...可能沒有脆度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