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詠心桂圓蛋糕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28  9:1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

 

回購率:

jojoin520561(90)


在 2009/7/28  10:2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吃起來還不錯桂圓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整體上都還不錯

 

回購率:60%  

dd612192(144)


在 2009/7/29  8:19 a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淡淡ㄉ桂圓味還吃ㄉ到桂圓喔!又不會很甜~~好吃唷!!!

 

回購率:80%(視價錢而定)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Katherine0223(71)


在 2009/7/29  9:08 a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口感很鬆軟~~又不會太乾~~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又有桂圓味~~跟彰化那家有點像喲~~只是 他們的比較甜~~

 

回購率:80% (因為 個人對桂圓蛋糕沒有特別的喜好~~但 如果愛吃的人,是一定會回購的啦!)

elsa2391(13)


在 2009/7/29  10:47 a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有點小顆 

回購率:50%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29  12:34 p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吃起來不會很甜,整體還不錯,只是桂圓的香味比較沒有出來~和彰化的比

      真的比較不會那麼甜!

 

回購率:80%看價格!

joan2442827(68)


在 2009/7/29  3: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蠻好吃的

 

回購率:80(看價格)

osiers(138)


在 2009/7/29  6:3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很綿... 有一點點油... 桂圓蠻多的...不會太甜...

      好吃~~~

 

回購率:80%

marie441210(10)


在 2009/7/29  7:0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很綿... 桂圓蠻多的...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整體還不錯喔~~~

      

回購率:80%(看價格)

gill520831(174)


在 2009/7/29  9: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吃起來有點乾, 但不會太甜, 桂圓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可能要泡一點酒, 整體上 都還不錯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活動

 

感謝辛苦糾團的主購

有促銷會考慮回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