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in520561(90)
在 2009/7/28 10:2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吃起來還不錯桂圓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整體上都還不錯
回購率:60%
dd612192(144)
在 2009/7/29 8:19 a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淡淡ㄉ桂圓味還吃ㄉ到桂圓喔!又不會很甜~~好吃唷!!!
回購率:80%(視價錢而定)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Katherine0223(71)
在 2009/7/29 9:08 a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口感很鬆軟~~又不會太乾~~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又有桂圓味~~跟彰化那家有點像喲~~只是 他們的比較甜~~
回購率:80% (因為 個人對桂圓蛋糕沒有特別的喜好~~但 如果愛吃的人,是一定會回購的啦!)
elsa2391(13)
在 2009/7/29 10:47 a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有點小顆
回購率:50%
在 2009/7/29 12:34 p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吃起來不會很甜,整體還不錯,只是桂圓的香味比較沒有出來~和彰化的比
真的比較不會那麼甜!
回購率:80%看價格!
joan2442827(68)
在 2009/7/29 3: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蠻好吃的
回購率:80(看價格)
osiers(138)
在 2009/7/29 6:3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很綿... 有一點點油... 桂圓蠻多的...不會太甜...
好吃~~~
回購率:80%
marie441210(10)
在 2009/7/29 7:0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很綿... 桂圓蠻多的...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整體還不錯喔~~~
回購率:80%(看價格)
gill520831(174)
在 2009/7/29 9: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吃起來有點乾, 但不會太甜, 桂圓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可能要泡一點酒, 整體上 都還不錯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活動
感謝辛苦糾團的主購
有促銷會考慮回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