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 5:01 pm 發表
yichin(25)
在 2009/4/2 5: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覺得還好啦!不過大福85度c比較好吃。
回購率:60%
poling(47)
在 2009/4/2 5:11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好好吃喔!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喔!而且內餡很多,愛不釋手。大福的話,外面的皮顯得太軟了一點,再硬一點會更好喔,餡........好像少了點。><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95%
卡士達大福80%
poko675(69)
在 2009/4/2 5:22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超好吃,大福那是牛奶味吧!!好香好濃,原本想減肥的,但實在太好吃了,整個都被我吃掉了,巧克力鬆餅也超讚,我跟我兒子一起吃,實在太好吃,他只吃二口就被我吃光了,還哭了捏
回購率:90%
hueimei66(129)
在 2009/4/2 5:30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非常好吃,大福綿密口感一級棒!
回購率:80%
harry880525(1)
在 2009/4/2 5:31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被兒子一個人吃光光啦,我一口也沒吃到
,他說很好吃,大福的皮太軟了,我是覺得有比較甜,兒子覺得剛好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 90%
卡士達大福 60%
akira(8)
在 2009/4/2 5:46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冷凍後更好吃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銅鑼燒的口感
大福的餡感覺少了些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銅鑼燒的口感
大福的餡感覺少了些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 95%
卡士達大福 60%
bank89kimo(51)
在 2009/4/2 6:01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很好吃.很香.只不過大福的皮有點太軟了,餡少了點.
巧克力鬆餅好吃~~巧克力的味道還滿濃呦~~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 85%
卡士達大福 70%
asdr999(86)
在 2009/4/2 6:53 pm 發表
試吃心得:超好吃,大福那是牛奶味吧!!好香好濃,原本想減肥的,但實在太好吃了,整個都被我吃掉了,巧克力鬆餅也超讚,我跟我兒子一起吃,實在太好吃.
回購率:80
c0939185933(88)
在 2009/4/2 7:33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紅豆牛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紅豆牛奶鬆餅內餡很好吃...口感很好但外曾鬆餅感覺就普普
卡士達大福 很好吃但感覺像麻署冰淇淋ㄉ縮小版@@
回購率:鬆餅 80%
卡士達大福 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