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101(31)
在 2009/7/28 10:51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剛好當今天的晚餐,覺得咖哩口感很溫醇,是我喜歡的口味,咖哩味道夠且不會辣,馬鈴薯和紅蘿蔔也都有煮透,不會很硬,不過雞肉是炸的,可是外皮軟掉了,口感沒有很好,可能要調整一下冷凍過的麵皮口感喔。整體是份量十足 ,單包裝保存也很方便 ,一包我覺得已經是超過一人份了,要全吃光的話飯可吃不了這麼多呀XD
覺得店家很有誠意一直再試吃改進,真材實料真的要推一下
回購率:90% 等回購團
dd612192(144)
在 2009/7/29 12:24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加麵條一起吃,咖哩味道略淡了點但是雞肉滿嫩ㄉ炸過後加入咖哩裡一起吃
滿優ㄉ馬鈴薯煮ㄉ夠軟吃起來不會硬硬ㄉ很好吃喔!很適合當一個人ㄉ正餐
回購率:80%
在 2009/7/29 12: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原則上是不錯吃,我的馬鈴薯好像沒有熟耶!生生的感覺~三塊中,有兩個沒熟
一個熟,好怪~
肉很多,但也許是有加粉的關係,肉皮粉粉的~
回購率:60%
Danny48(204)
在 2009/7/29 2:17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份量算多,雞肉是裹粉炸過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唯一缺點是紅蘿蔔吃起來˙有點腥味。
回購率:80%
ohjezarqd(176)
在 2009/7/30 5:37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醬的量滿多的,拌麵吃起來相當不錯,口感很溫和,小孩子也可以吃
回購率:90%
banser(148)
在 2009/7/30 5: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咖哩的濃度和味道都很不錯,不會過濃,也不會太辣,拌飯吃剛剛好
回購率:70%
alexshie(103)
在 2009/8/2 9:35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紅蘿蔔跟馬鈴薯好像沒,肉還蠻軟的,整體來說不是很喜歡
回購率:20%
dreet(85)
在 2009/8/4 9:19 a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咖哩色澤跟一般的較不同,所以不得我喜好!另外,肉質的感覺比較怪
說不上來,但就缺少了一個口感。整體我覺得咖哩味較淡。
回購率:2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