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雞肉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28  9:1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

 

回購率:

lin6101(31)


在 2009/7/28  10:51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剛好當今天的晚餐,覺得咖哩口感很溫醇,是我喜歡的口味,咖哩味道夠且不會辣,馬鈴薯和紅蘿蔔也都有煮透,不會很硬,不過雞肉是炸的,可是外皮軟掉了,口感沒有很好,可能要調整一下冷凍過的麵皮口感喔。整體是份量十足 ,單包裝保存也很方便 ,一包我覺得已經是超過一人份了,要全吃光的話飯可吃不了這麼多呀XD

覺得店家很有誠意一直再試吃改進,真材實料真的要推一下

 

回購率:90% 等回購團

dd612192(144)


在 2009/7/29  12:24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加麵條一起吃,咖哩味道略淡了點但是雞肉滿嫩ㄉ炸過後加入咖哩裡一起吃

      滿優ㄉ馬鈴薯煮ㄉ夠軟吃起來不會硬硬ㄉ很好吃喔!很適合當一個人ㄉ正餐

 

回購率:80%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29  12: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原則上是不錯吃,我的馬鈴薯好像沒有熟耶!生生的感覺~三塊中,有兩個沒熟

      一個熟,好怪~

      肉很多,但也許是有加粉的關係,肉皮粉粉的~

 

回購率:60%

Danny48(204)


在 2009/7/29  2:17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份量算多,雞肉是裹粉炸過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唯一缺點是紅蘿蔔吃起來˙有點腥味。

 

回購率:80%

ohjezarqd(176)


在 2009/7/30  5:37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醬的量滿多的,拌麵吃起來相當不錯,口感很溫和,小孩子也可以吃

 

回購率:90%

banser(148)


在 2009/7/30  5: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咖哩的濃度和味道都很不錯,不會過濃,也不會太辣,拌飯吃剛剛好

 

回購率:70%

alexshie(103)


在 2009/8/2  9:35 p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紅蘿蔔跟馬鈴薯好像沒,肉還蠻軟的,整體來說不是很喜歡

 

回購率:20%

dreet(85)


在 2009/8/4  9:19 am 發表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咖哩色澤跟一般的較不同,所以不得我喜好!另外,肉質的感覺比較怪

      說不上來,但就缺少了一個口感。整體我覺得咖哩味較淡。

 

回購率:2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