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9999(71)
在 2009/7/29 11:47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口感不會澀 入口會回甘
回購率:90%
dy575857(60)
在 2009/7/30 9:1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唷!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很耐泡..不澀口..有甜味的回甘..感覺烘茶的人很用心..
回購率:90% (希望有特價喔...)![]()
在 2009/7/30 9:39 a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我用近1000cc的水,泡了一個整個晚上,喝起來很甘醇,不會苦耶!
好喝唷!
回購率:80%看價格!
banser(148)
在 2009/7/30 6:03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入口不會澀,喝起來感覺很不錯~
回購率:80%
osiers(138)
在 2009/7/30 11:0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唷!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想先試試看冷泡的滋味... 泡了一個晚上... 味道蠻清淡的...
香氣夠 還不錯喝!!!
喝完覺得丟掉太可惜了!就用熱水給他回沖! 仍然還是有味道~~
蠻耐泡的喔~~~
回購率:75%
osiers(138)
在 2009/7/30 11:0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唷!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想先試試看冷泡的滋味... 泡了一個晚上... 味道蠻清淡的...
香氣夠 還不錯喝!!!
喝完覺得丟掉太可惜了!就用熱水給他回沖! 仍然還是有味道~~
蠻耐泡的喔~~~
回購率:75%
cnm339(71)
在 2009/7/31 2:48 a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不會澀很重要,不錯喝喔!
回購率:80%
dd612192(144)
在 2009/7/31 12:4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冰冰涼涼ㄉ茶一點都不澀很讚喔!!!
回購率:80%
lin522(144)
在 2009/7/31 12:4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好喝、不苦澀,淡淡的香氣。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