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梨山清香烏龍試喝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28  8:5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

 

回購率:

 

ail9999(71)


在 2009/7/29  11:47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口感不會澀 入口會回甘

 

回購率:90%

dy575857(60)


在 2009/7/30  9:1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唷!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很耐泡..不澀口..有甜味的回甘..感覺烘茶的人很用心..

 

回購率:90% (希望有特價喔...)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30  9:39 a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我用近1000cc的水,泡了一個整個晚上,喝起來很甘醇,不會苦耶!

      好喝唷!

 

回購率:80%看價格!

banser(148)


在 2009/7/30  6:03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入口不會澀,喝起來感覺很不錯~

 

回購率:80%

osiers(138)


在 2009/7/30  11:0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唷!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想先試試看冷泡的滋味... 泡了一個晚上... 味道蠻清淡的...

      香氣夠 還不錯喝!!!

      喝完覺得丟掉太可惜了!就用熱水給他回沖! 仍然還是有味道~~

      蠻耐泡的喔~~~

回購率:75%

osiers(138)


在 2009/7/30  11:0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唷!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想先試試看冷泡的滋味... 泡了一個晚上... 味道蠻清淡的...

      香氣夠 還不錯喝!!!

      喝完覺得丟掉太可惜了!就用熱水給他回沖! 仍然還是有味道~~

      蠻耐泡的喔~~~

回購率:75%

cnm339(71)


在 2009/7/31  2:48 a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不會澀很重要,不錯喝喔!

 

回購率:80%

dd612192(144)


在 2009/7/31  12:4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冰冰涼涼ㄉ茶一點都不澀很讚喔!!!

 

回購率:80%

lin522(144)


在 2009/7/31  12:4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梨山清香烏龍茶

 

心得:好喝、不苦澀,淡淡的香氣。

 

回購率: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