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1 0:27 am 發表
請各位品嚐過後提供店家~山東高家銀絲卷~了解商品反應,謝謝大家~
.奶油銀絲卷
.全麥養生饅頭
◇很好吃 (回購率90以上)
◇好吃 (回購率70~80)
◇普通 (回購率50~60)
◇不好吃 (回購率30~40)
◇很不好吃(回購率0~20)
試吃心得:(請敍述特別之處)
回購率:
carol6889(45)
在 2009/7/1 8:31 am 發表
試吃心得:奶油銀絲卷很香,不會太濃,全麥饅頭有濃濃的麥香不會乾乾的,葡蔔乾配的很好,很好吃
回購率:80%
suchin_h(5)
在 2009/7/1 9:29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全麥饅頭口感很好.但饅頭本身的甜度再搭配葡萄乾的甜味.整體偏甜.若將饅頭本身的甜度降低些我會更喜歡 回購率:80%
奶油銀絲卷的奶油味我覺淂怪怪的 回購率:60%
leesc(128)
在 2009/7/2 8:52 am 發表
.奶油銀絲卷
試吃心得:有奶香味且銀絲做得有用心,軟Q度還不錯
.全麥養生饅頭
試吃心得:不會像市面上的全麥那麼乾硬,些許葡萄乾搭配的不錯,不過小甜(如果是自然的甜OK)
回購率:60% (以原價來說小顆了點)
rebeccachiu(21)
在 2009/7/3 3:41 pm 發表
queenachiu(44)
在 2009/7/3 7:12 pm 發表
@奶油銀絲卷
試吃心得:銀絲卷口感QQ的,又有很香的牛奶味,真的很好吃
@全麥養生饅頭
試吃心得:葡萄乾的味道很好,整體吃起來可以吃的到全賣的香氣,滿不錯的
回購率:80%
wanyi0806(115)
在 2009/7/4 10:50 pm 發表
奶油銀絲卷
試吃心得:銀絲卷多層次口感, 吃起來不錯, 只不過奶油味偏淡.
全麥養生饅頭
試吃心得:麥香味很棒,葡萄乾可以再多一點..我這顆吃時, 只有二顆.
不知是否因為是試吃品的緣故.
回購率:70%
kcs2838(177)
在 2009/7/5 2:54 pm 發表
◇普通 (回購率50~60)
全麥養生饅頭
試吃心得:麥香味很棒,葡萄乾可以再多一點..我這顆吃時, 只有二顆.
不知是否因為是試吃品的緣故.
fairytale(147)
在 2009/7/5 10:49 pm 發表
油銀絲卷
試吃心得:奶香味很濃,口感也滿Q的,對我來說稍微甜了點
.全麥養生饅頭
試吃心得:滿有咬勁的,吃起來有麵粉香,不過中間的葡萄乾在麵皮的襯托之下就顯得有點甜了(個人不愛吃葡萄乾)
回購率:70% (如果是原價的話購買率應該是30%,SIZE真的很小)
Lillian-Hui(42)
在 2009/7/6 10:13 am 發表
| .奶油銀絲卷 試吃心得:我不覺得好吃. 也不香 .全麥養生饅頭 試吃心得: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回購率:如果強調養生, 確保製作的過程, 價格合理, 未來才有可能回購. 65%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