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2 8:4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喝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
回購率:%
victoriav6(216)
在 2009/4/22 9:12 p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不會太甜,但是如果仙草茶的味道在重一點會更好,我覺得淡了點。
2瓶不到一回功夫全沒了,所以家人接受度不錯
回購率:85%
a24370588(45)
在 2009/4/22 11:06 p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味道好像真的太淡了可以喝出是仙草但不濃郁
回購率:70%
gigihuo(818)
在 2009/4/23 3:20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味道太淡,包裝也太簡陋,從外型看起來像一罐醬油賣相不佳,正品一罐30元實在太貴了。
回購率:60 %
amdy0929(333)
在 2009/4/23 8:19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味道有點淡。
回購率:50 %
dale0529(176)
在 2009/4/23 8:51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有仙草的香味,但口味粉淡,外觀真像小罐醬油耶...........
回購率:50%
poling(47)
在 2009/4/23 10:47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有仙草的味道,也不甜,口味有點淡,沒有標示製造日期。
回購率:40%
tiffany3891(46)
在 2009/4/23 3:36 p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有仙草的味道,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甜一點,但媽媽說這樣比較健康,還不錯喝~
回購率:50%
irene515(136)
在 2009/4/24 9:19 p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沒甚味道...再甜一點會更好喔
回購率:40 %
sing(93)
在 2009/4/25 4:28 am 發表
試喝產品:仙草汁
試吃心得:仙草味不夠濃,甜度可以接受,寶特瓶太薄了容易變形,希望能改進。
回購率:5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