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1 0:1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ㄔㄛ~~![]()
請大家花點時間提供一下意見ㄛ~~
3QQ~~
素食真的不好做~~幫店家推一下ㄛ~~
碗粿: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素圓: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水餃(素肉):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水餃(香椿高麗菜):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水餃(山藥玉米):心得:
建議:
回購率:
天使蛋糕:心得:
建議:
回購率:
不好意思有點長,如果團員不願意也沒關係。
只是這樣店家會比較瞭解大家對每項產品的評價。
拜託大家!![]()
謝謝!
iu939208(5)
在 2009/7/21 10:15 am 發表
大家好:
謝謝辛苦的主購,
也拜託大家幫忙。
感恩!
愛素食 敬上
鼻攸攸(2031)
在 2009/7/21 12:04 pm 發表
不好意思...麻煩主購跑一趟..也不好意思店家....
我男友去取貨後....有停車買東西...回到家就發現東西不見了..
他掛在前面..所以不知是騎一騎震到飛走還是被人拿走....
真的很抱歉...
cat241(66)
在 2009/7/21 5:08 pm 發表
碗粿:心得:蒸過之後~比較軟~還沒蒸之前~吃了一小口~比較Q~
回購率:75%
素圓:心得:皮很Q~~中間料還滿多的~
回購率:80%
水餃(素肉):心得:沒吃到~因為被我兒子吃光了 (但他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水餃(香椿高麗菜):心得:沒吃到~因為被我兒子吃光了 (但他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水餃(山藥玉米):心得:沒吃到~因為被我兒子吃光了 (但他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天使蛋糕:心得:細細綿綿的~很順口~小朋友吃不用一直喝水~!!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