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綜合體育場周邊愛吃會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lpha1107(511)

回覆

在 2009/7/21  0:1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ㄔㄛ~~

請大家花點時間提供一下意見ㄛ~~

3QQ~~

素食真的不好做~~幫店家一下ㄛ~~

碗粿: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素圓: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水餃(素肉):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水餃(香椿高麗菜):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水餃(山藥玉米):心得:

                              建議:

                              回購率:

天使蛋糕:心得:

                    建議:

                    回購率:

不好意思有點長,如果團員不願意也沒關係。

只是這樣店家會比較瞭解大家對每項產品的評價。

拜託大家!

謝謝!

iu939208(5)


在 2009/7/21  10:15 am 發表

大家好:

謝謝辛苦的主購,

也拜託大家幫忙。

感恩!

愛素食 敬上

 

 

鼻攸攸(2031)


在 2009/7/21  12:04 pm 發表

不好意思...麻煩主購跑一趟..也不好意思店家....

我男友去取貨後....有停車買東西...回到家就發現東西不見了..

他掛在前面..所以不知是騎一騎震到飛走還是被人拿走....

真的很抱歉...

cat241(66)


在 2009/7/21  5:08 pm 發表

碗粿:心得:蒸過之後~比較軟~還沒蒸之前~吃了一小口~比較Q~

            回購率:75%

素圓:心得:皮很Q~~中間料還滿多的~

            回購率:80%

水餃(素肉):心得:沒吃到~因為被我兒子吃光了  (但他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水餃(香椿高麗菜):心得:沒吃到~因為被我兒子吃光了  (但他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水餃(山藥玉米):心得:沒吃到~因為被我兒子吃光了 (但他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天使蛋糕:心得:細細綿綿的~很順口~小朋友吃不用一直喝水~!!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