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品宣好茶台中區試喝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aby2009(310)

回覆

在 2009/7/7  10:0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給本家族~

請有參與的團員們~說說看試喝後心得~

 

若是有任何建議的話~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喔!!

 

試喝產品:茶葉or茶包

 

心得:

jessie7476(21)


在 2009/7/10  6:26 am 發表

我覺得還ok~喝起來無高山茶的口感~聞起來有高山茶的香味~這種茶的風味一般~

jessmin72(14)


在 2009/7/10  6:33 am 發表

茶看起來有清亮的茶湯,聞起來也有高山茶的風味,但是喝起來卻是發酵過度的有色茶水而已,所以口感是最大的敗筆.推估應是海拔一千一左右的茶園,並且是管理不良的老茶園.

而金宣茶除了茶種純正以外,等級平平,無可期待.

總結來說這2份試泡包跟菜市場or夜市所賣的大陸茶等級相當

wen_0077(129)


在 2009/7/10  2:55 pm 發表

冷泡~無澀味且回甘!

覺得ok~

emma925(148)


在 2009/7/11  0:34 am 發表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阿~久泡也不會有苦澀味 ,我還回沖很多次,還蠻喜歡的

amy8(98)


在 2009/7/11  11:12 pm 發表

茶湯顏色漂亮,味道香氣普通,可回沖多次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

musicmusic(8)


在 2009/7/13  1:23 am 發表

茶包味道稍淡了耶~~大約泡150CC味道就很淡!!!

茶葉味道還不賴~~有淡淡茶香味!!

thj8(265)


在 2009/7/13  10:16 am 發表

味道比較清淡,不苦澀,喝來順口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

cranberry_lin(2)


在 2009/7/14  2:38 pm 發表

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原本以為沖泡時, 會有很濃郁的香氣, 卻沒有.

喝了之後,也沒有回甘潤喉的感覺, 但是並不會苦澀, 覺得普通.

 

whenni(252)


在 2009/7/14  9:52 pm 發表

個人覺得茶葉比茶包的好喝,味道也比較香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