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7 10:0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給本家族~![]()
請有參與的團員們~說說看試喝後心得~
若是有任何建議的話~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喔!!
試喝產品:茶葉or茶包
心得:
jessie7476(21)
在 2009/7/10 6:26 am 發表
我覺得還ok~喝起來無高山茶的口感~聞起來有高山茶的香味~這種茶的風味一般~
jessmin72(14)
在 2009/7/10 6:33 am 發表
茶看起來有清亮的茶湯,聞起來也有高山茶的風味,但是喝起來卻是發酵過度的有色茶水而已,所以口感是最大的敗筆.推估應是海拔一千一左右的茶園,並且是管理不良的老茶園.
而金宣茶除了茶種純正以外,等級平平,無可期待.
總結來說這2份試泡包跟菜市場or夜市所賣的大陸茶等級相當
wen_0077(129)
在 2009/7/10 2:55 pm 發表
冷泡~無澀味且回甘!
覺得ok~
emma925(148)
在 2009/7/11 0:34 am 發表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阿~久泡也不會有苦澀味 ,我還回沖很多次,還蠻喜歡的
amy8(98)
在 2009/7/11 11:12 pm 發表
茶湯顏色漂亮,味道香氣普通,可回沖多次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
musicmusic(8)
在 2009/7/13 1:23 am 發表
茶包味道稍淡了耶~~大約泡150CC味道就很淡!!!
茶葉味道還不賴~~有淡淡茶香味!!
thj8(265)
在 2009/7/13 10:16 am 發表
味道比較清淡,不苦澀,喝來順口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
cranberry_lin(2)
在 2009/7/14 2:38 pm 發表
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原本以為沖泡時, 會有很濃郁的香氣, 卻沒有.
喝了之後,也沒有回甘潤喉的感覺, 但是並不會苦澀, 覺得普通.
whenni(252)
在 2009/7/14 9:52 pm 發表
個人覺得茶葉比茶包的好喝,味道也比較香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