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 9:30 pm 發表
團友好~
吃完好吃的麥芽蜜黑棗後別忘了給店家一些鼓勵,若有建議也歡迎寫下喔~
https://www.ihergo.com/store/sky111/forum/new
請寫下試吃後的心得~
試吃口味: 麥芽蜜黑棗
回購率:
感謝商家熱心提供試吃
tonylin(14)
在 2009/4/3 9:43 am 發表
感謝主購分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 麥芽蜜黑棗
回購率:70%
感謝商家熱心提供試吃
看起來很可口,吃不會很甜,
可是黑棗的皮有點硬硬的.雖然主購有說山渣只是調味,可以不用吃,
可是我反而較喜歡山渣說.....
sharon1978(114)
在 2009/4/3 9:49 am 發表
試吃口味: 麥芽蜜黑棗
試吃心得:黑棗大顆,果肉飽滿,不會過甜,吃多不膩,口感佳.
回購率:80%
感謝商家熱心提供試吃
huang6311(137)
在 2009/4/3 11:36 am 發表
試吃口味: 麥芽蜜黑棗
回購率:70%
試吃後的心得:聞起來很香'甜度適中'口感還不錯,只是皮有點太粗了
感謝商家熱心提供試吃 及辛苦的主購
在 2009/4/3 10:23 pm 發表
心得來囉~~
試吃口味: 麥芽蜜黑棗
試吃心得:黑棗大顆又飽滿,麥芽調味甜度也很適中,多吃不膩的佳品!!.
回購率:80%
感謝商家熱心提供試吃
aruasda(32)
在 2009/4/5 4:23 pm 發表
試吃口味: 麥芽蜜黑棗
試吃心得:黑棗大顆,果肉飽滿,不會過甜.連我媽老人家都愛吃
回購率:80%
感謝商家熱心提供試吃
sky111(12)
在 2009/4/10 5:59 pm 發表
主購辛苦您了,也謝謝各位團員們的支持,藍天美食坊很珍惜各位的寶貴意見,針對各位的建議會試作並改進,很感謝各位給我機會為各位服務,![]()
藍天美食坊 店長敬上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