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4 3:43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土魠魚羹麵
心得:包裝乾淨又清爽.對於家庭主婦來說也好收.
麵條似乎有點少,魚塊扎實、,湯頭濃(建議依喜好調味一下)
建議: 麵條多一點吧
回購率:80
QQQ1964(117)
在 2009/7/24 5:14 pm 發表
心得:調理方便 湯頭味道還不錯 (自己又加了醋) 魚塊跟我以前吃得不太一樣
很硬沒有魚的口感 整體湯跟麵好吃 魚普通
回購率:0
鈺卿(1206)
在 2009/7/24 9:36 pm 發表
試吃商品:土魠魚羹麵
心得:整體包裝很乾淨,煮起來也很方便,湯頭濃郁,麵條Q,魚肉太乾了~
建議:魚肉口感上能改善~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與主購提供此次試吃^^....
chiachin333(19)
在 2009/7/24 9:51 pm 發表
試吃商品 : 土魠魚羹麵
心得 : 包裝很乾淨,調理也很方便,湯頭很好喝(也可以自己調味道喔)湯也足夠,
麵條女生吃應該是剛好,男生的話就少了一些些喔!魚肉我是用烤箱加熱,
所以魚塊烤好會熱熱軟軟的,不會硬硬的,魚肉塊烤好另外盛盤沒有和麵
混在一起,加上有多加一包魚肉份量更足夠,所以整體一起食用很棒喔。
夏天怕熱懶得煮,冬天怕冷懶得煮,對於我都是很方便。
建議 : 老闆麵條可以多一些些嗎?
老闆再繼續"買土魠魚羹麵一份送土魠魚酥一包"的活動"好嗎?
回購率 : 90%(我覺得好好吃喔!)
sunny1997(54)
在 2009/7/29 9:51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商品:土魠魚羹麵
心得:小包裝我自己覺得剛好
麵條跟湯很搭魚塊很多耶
建議: 如果一直是50元 一定常常回購
chen96(21)
在 2009/7/30 0:07 am 發表
謝 謝 店 家 提 供 試 吃
試吃商品:土魠魚羹麵
心得:包裝乾淨,麵條偏少,兩包麵都被我家老爺吃了,魚塊很好吃,我用平底鍋倒一點點油,乾煎蓋上鍋蓋,開小火悶一下,酥脆口感,湯頭濃。
建議:麵條量增加。
回購率:7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