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oo0409(128)
在 2009/7/1 9:53 am 發表
試吃心得:封口粉好撕,小孩也很輕易就撕就起來了,很好吔!
口味:
1.鮮奶酪: 這個好吃,軟軟滑滑地,像"吃"鮮奶一樣地!
4.伯爵鮮奶酪 : 茶香味很夠,微甜,吃完有點意猶未盡,還想再吃呢!
5.抹茶鮮奶酪:抹茶味很淡,軟軟地,也不錯吃!
建議:只要用心製作食物,用心大家一定會看見哦!
回購率:95%(但奶酪的東西,通常價格較高,所以如果價格太高,真的很難買下手)
plastic99(141)
在 2009/7/1 10:40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味:
1.鮮奶酪:奶味夠,軟軟滑滑得很順口,甜度也剛好!
2..抹茶鮮奶酪:口感不錯,抹茶味更濃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85%
dearest1017(67)
在 2009/7/3 2:4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味:
1. 巧克力鮮奶酪:濃濃的巧克力味,很喜歡~~
2.伯爵鮮奶酪 :茶香味濃,吃起來又QQ的,市面上也少有此口味,讚!
3. 抹茶鮮奶酪:我是抹茶控,吃起來有濃郁的抹茶味,絕對不是香料或色素,看得出店家對於原料的堅持...
建議:包裝封口都很完善,看得出店家非常用心,謝謝~~
回購率:90%
heiein(25)
在 2009/7/5 9:5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味:
1.鮮奶酪: 有覺得甜了一點'奶味不錯'
2.巧克力鮮奶酪: 巧克力味很濃
3.咖啡鮮奶酪:很合口味'咖啡味很香'還不錯'
建議:奶酪有的口味'口感太軟了一點點'
回購率:80%價格若回原價'就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價'及辛苦的主購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