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0 2:54 am 發表
jaybestfan(41)
在 2009/3/20 9:13 am 發表
花生:覺得花生沒有什麼香味耶...希望可以讓花生的味道再出來一點吃起來
會比較香
芝麻:一直都很喜歡芝麻類的產品,搭上鮮奶泥剛剛好!不會太甜,很喜歡!
椰子:本人是從小到大就不太敢吃椰子絲的,但是他的味道讓我覺得沒有很
嗆,口感很溫和...這個我也很愛吃完嘴巴還會殘留椰子的味道呢!
喜好排名:芝麻>椰子>花生
如果能再便宜一點就好囉@@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與主購提供試吃
h72324(25)
在 2009/3/20 9:29 am 發表
我以為它是有包餡在裡面的...結果它是沾花生粉或芝麻粉的
有點失望呢...
感覺它的奶味並沒有想像中的濃..
感謝主購和店家的試吃.
回購:0%
maras1030(28)
在 2009/3/20 9:35 am 發表
奶味不會很濃,搭配上三種不同的口味,都還蠻好吃的,最喜歡的是芝麻口味
若能再多開發新口味的話就更棒了~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與主購提供試吃
a900r104(36)
在 2009/3/20 1:49 pm 發表
跟二位老人家各分享一顆~~
椰香及芝麻口味的奶味明顯被壓了下去~~幾乎吃不出牛奶的香濃味道~~
花生是比較好一點~奶味及花生有互相襯托出彼此的味道~還ok~~
我是覺得鮮奶泥很適合老人家及小孩子吃~~口感軟軟、嫩嫩的~~
只是店家可能在調味上要改一下~~必竟還是想吃到香濃的牛奶味!!
回購率:2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0^
smilyies(32)
在 2009/3/20 3:24 pm 發表
吃起來還ok囉~三種口味和鮮奶泥的搭配還不錯,每口都有著淡淡牛奶香
但希望可以再濃一點,畢竟奶香味沒有完全發揮出來
排名:芝麻>花生>椰子
回購率:50%
謝謝辛苦主購及貼心提供試吃的店家 ^^
wendy1339(21)
在 2009/3/20 3:37 pm 發表
淡淡的奶香味,口感嫩嫩有點Q不錯吃,但是應該要包點餡,會增加口感。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及店家。
ac01951078(84)
在 2009/3/20 4:47 pm 發表
奶味沒有很濃.口感嫩嫩的還蠻好吃的.而且不會很甜.
但是上面沾ㄉ花生.芝麻.及椰子粉都沒有很香ㄉ味道.
如果能再包些餡.口感會更棒.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及店家^^
amys07192000(40)
在 2009/3/20 5:41 pm 發表
奶味不錯.
有點像麻薯.
感覺像是牛奶口味的麻薯.
再裹上芝麻.花生等.
建議再包上同口味的餡.會更特別~~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及店家
pan1135(117)
在 2009/3/20 6:46 pm 發表
外觀很像是麻薯,口感Q度很好,奶香味也很重
甜度也剛好,以前沒吃過的食物,覺得很新奇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及店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