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邦尼.米奇烘焙坊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7  9:0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低糖奶油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1.5cm±;高6cm±)

  口味:抹茶巧克力可可香草芝麻草莓芋頭咖啡7種口味。

低糖慕斯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1.5cm±;高6cm±)   *凍後食用*

  口味:抹茶巧克力可可香草芝麻草莓芋頭咖啡7種口味。

第3.巨蛋蛋糕試吃包-2種口味

  口味:巧克力可可香草蘋果3種口味。

 

 

心得:

 

回購率:

 

 

a0918218254(172)


在 2009/7/8  9:53 am 發表

試吃口味:

低糖奶油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抹茶香草

低糖慕斯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 抹茶香草

巨蛋蛋糕試吃包-2種口味巧克力可可香草

 

 

心得:

瑞士捲--香草味道不太明顯.但抹茶就有茶香味.內餡奶油的份量都不太夠.蛋糕體略乾

慕斯捲--香草蛋糕體內餡是蔓越莓奶油.香氣夠.但過於甜膩.而抹茶的內餡建議也用抹茶口味的奶油會比較好

巨蛋--原味沒啥特殊香氣.巧克力比較有香味..兩者蛋糕體就像普通的海綿蛋糕.感覺比較單調

 

回購率:50%

dy575857(60)


在 2009/7/8  7:0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唷!

 低糖奶油瑞士捲

  口味:抹茶:好有味道..口感綿蜜..是試吃裡面最好吃的

       咖啡:咖啡味很香..還不錯吃...

低糖慕斯瑞士捲 

口味:芋頭:比較普通..如果慕斯裡能吃到芋頭塊是否更棒呢..

     巧克力:先生吃的...他問--還有嗎...

第3.巨蛋蛋糕試吃

  口味:巧克力可可:口味不明顯...老闆太小塊了..吃不出來耶...

       香草:像普通的蛋糕啦..

 

回購率:抹茶100%

 

ohjezarqd(176)


在 2009/7/8  7:50 pm 發表

吃口味:

低糖奶油瑞士捲試吃包

  口味:香草:感覺滿普通的,像一般的海綿蛋糕。

              抹茶:不錯吃,我喜歡抹茶口味的。

低糖慕斯瑞士捲試吃包

  口味:芋頭、咖啡:感覺很像奶凍捲, 吃的出芋頭和咖啡的香味 ,餡算滿綿密的。

第3 . 巨蛋蛋糕試吃包

  口味:可可、香草:滿軟的,吃起來像雞蛋糕,還算OK。

 

回購率:70%

suchen(419)


在 2009/7/8  10:46 pm 發表

謝謝提供試吃謝謝主購幫忙喔!

試吃口味:

低糖奶油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1.5cm±;高6cm±)

抹茶口味:好好吃阿抹茶味很重!

                    今天才知道是低糖奶油對我來說非常剛好的甜度耶!

芋頭口味:可能是我先吃了抹茶口味再吃這個~覺得芋頭味道沒有很重喔

低糖慕斯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1.5cm±;高6cm±)   *凍後食用*

芋頭口味:我跟紫色真有緣耶

                    不過~可能吃過重口味的芋頭蛋糕太多種了!覺得沒有很好吃喔!

咖啡口味:怎麼會這麼好吃阿~~~咖啡很香很濃~~~

                  冷凍再拿出來吃中間慕斯部份口感像冰淇淋好美味!!

第3.巨蛋蛋糕試吃包-2種口味

先說太可愛了吧看到小巧的包裝會捨不得吃....

香草口味:嗯~因為小小的一口就吃下去了~覺得像海綿蛋糕

巧克力可可:這個口味比香草再重一點~~

回購率:90%

 

 

 

vivisung(146)


在 2009/7/8  10:5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唷!

低糖奶油瑞士捲口味:

茶:蛋糕吃起來,很有彈性,但與一般蛋糕差異不大

香草:蛋糕體口感還不錯,但沒特色

低糖慕斯瑞士捲 口味

草莓、抹茶:我是解凍下吃的,這樣吃起來沒味道耶

巨蛋蛋糕試種口味:

巧克力可可:香草:與一般蛋糕沒什麼不同

回購率:60%

gnaw(528)


在 2009/7/8  11:11 pm 發表

感謝店家與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低糖奶油瑞士捲

  口味:抹茶:弟弟吃掉的,他說抹茶還有奶油,很好吃耶

       香草:與一般蛋糕差不多,價錢有競爭性就會合購

低糖慕斯瑞士捲 

口味:芋頭&咖啡:我是從冰凍拿下來過約三分鐘直接吃,很好吃,慕斯就和冰淇淋一樣,好吃!

第3.巨蛋蛋糕試吃

  口味:巧克力可可&:好吃!

 

回購率:其實我覺得這家的蛋糕真的和一般住家附近的西點口味差不多,所以只要價格(含運費)有競爭性,是會購買的,謝謝!

sea_n(24)


在 2009/7/9  8:2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

低糖奶油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1.5cm±;高6cm±)

  口味:抹茶香草

低糖慕斯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1.5cm±;高6cm±)   *凍後食用*

  口味:芋頭咖啡

第3.巨蛋蛋糕試吃包-2種口味

  口味:巧克力可可香草

 

 

心得:蛋糕的牛奶及雞蛋香味都很濃,蛋糕體也都不錯吃,尤其慕思是冷凍食用,口感很特別,都蠻好吃的

 

回購率:70%

delicacycake(88)


在 2009/7/10  5:30 pm 發表

回應 a0918218254:

 

試吃口味:低糖奶油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抹茶、香草低糖慕斯瑞士捲試吃包-2種口味 抹茶、香草巨蛋蛋糕試吃包-2種口味巧克力可可、香草     心得:瑞士捲--香草味道不太明顯.但抹茶就有茶香味.內餡奶油的份量都不太夠.蛋糕體略乾慕斯捲--香草蛋糕體內餡是蔓越莓奶油.香氣夠.但過於甜膩.而抹茶的內餡建議也用抹茶口味的奶油會比較好巨蛋--原味沒啥特殊香氣.巧克力比較有香味..兩者蛋糕體就像普通的海綿蛋糕.感覺比較單調   回購率:50%

感謝您的建議。

1.口味的問題:低糖低油關係,味道會比較清淡。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65(18cm),慕斯85(18cm),巨蛋50(6),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2.店家是傳統巨蛋蛋糕。

delicacycake(88)


在 2009/7/10  5:39 pm 發表

回應 gnaw:

 

感謝店家與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低糖奶油瑞士捲   口味:抹茶:弟弟吃掉的,他說抹茶還有奶油,很好吃耶        香草:與一般蛋糕差不多,價錢有競爭性就會合購 低糖慕斯瑞士捲  口味:芋頭&咖啡:我是從冰凍拿下來過約三分鐘直接吃,很好吃,慕斯就和冰淇淋一樣,好吃! 第3類.巨蛋蛋糕試吃   口味:巧克力可可&香草:好吃!   回購率:其實我覺得這家的蛋糕真的和一般住家附近的西點口味差不多,所以只要價格(含運費)有競爭性,是會購買的,謝謝!

感謝您的建議。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65(18cm),慕斯85(18cm),巨蛋50(6),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