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醇烘焙坊試吃手工餅乾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airykao(1350)

回覆

在 2009/7/7  8:56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黑ㄋㄟ ㄋㄟ / 杏仁奶酥 / 蔓越莓酥餅

 

心得:

 招牌黑ㄋㄟ ㄋㄟ: 巧克力的甜和苦搭配的剛好;香氣十足;不錯吃的一品

杏仁奶酥: 感覺杏仁味可以再重一點;如果有杏仁顆粒會更好吃~個人覺得稍微小片了一點

蔓越莓酥: 有很濃的奶香味;蔓越莓不會太乾硬不錯吃!可惜太容易碎....

回購率:  巧克力 80% 其他: 75%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huipope(26)


在 2009/7/8  4:26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黑ㄋㄟ ㄋㄟ / 杏仁  奶酥 / 蔓越莓酥餅

 心得:杏仁奶酥太小太薄易破*口感不錯

             其他都好

 回購率:75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missjill(163)


在 2009/7/8  12:49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招牌黑ㄋㄟ ㄋㄟ---帶點奶香味,酥酥的餅乾口感,吃得到巧克力顆粒,但甜度有點偏高呢~

杏仁奶酥--酥酥香香的,口感還蠻ok的;但有幾塊有點鬆酥易碎,感覺不太一致。

蔓越莓酥餅--這款餅乾我家小少爺就蠻愛吃的,加上不甜不膩的蔓越莓,吃起來有QQ軟軟的感覺,很特別呢!!

 

回購率:75%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jennytsai(277)


在 2009/7/8  8:33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黑ㄋㄟ ㄋㄟ / 杏仁奶酥 / 蔓越莓酥餅

 

心得: 巧克力餅乾還不錯,  裡面還有些純巧克力碎粒, 甜度也不高.

                杏仁奶酥表現也ok,  夠香夠酥, 但真的易碎, 杏仁多些更好~~

                蔓越莓酥餅裡的果乾經過烘烤卻不像一般的變得很乾癟, 仍

                有Q軟的口感,  不錯吃耶~~

 

回購率:  7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ruth79802(13)


在 2009/7/10  9:25 am 發表

回購率:8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招牌黑ㄋㄟ ㄋㄟ / 杏仁奶酥 / 蔓越莓酥餅

 

心得: 巧克力餅乾----口感還不錯,裡面有巧克力顆粒,,甜度還在可接受範圍。

                杏仁奶酥----好吃, 只是有點小, 如果杏仁多一點口感會更好!!!!

                蔓越莓酥餅---餅乾內的蔓越莓吃起來QQ的,  甜度也不會太高

 

zoe0321(166)


在 2009/7/12  7:5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黑ㄋㄟ ㄋㄟ / 杏仁奶酥 / 蔓越莓酥餅

 

心得:杏仁奶酥較易碎.3種餅乾口味都不錯,甜度不會很高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fv2265(45)


在 2009/7/17  11:5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黑ㄋㄟ ㄋㄟ / 杏仁奶酥 / 蔓越莓酥餅

 

心得: 巧克力的最好吃,杏仁的也很酥脆只是小了一點點,蔓越莓的最大塊~三種都不會太甜,原則上是好吃的

回購率:  照試吃價格的話10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fairykao(1350)

回覆

在 2009/7/17  7:16 pm 發表

第二波試吃

◎試吃產品:愛戀玫瑰/花香薰衣草/巧克力杏仁奶酥

 

心得:

愛戀玫瑰和花香薫衣草的香氣非常濃郁也非常香脆!一口就能吃出是什麼口味非常有特色!!反而是巧克力杏仁奶酥相較之下變的比較沒有特色了~

 

回購率: 價格漂亮的話95%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yijun22345(18)


在 2009/7/18  9:22 am 發表

第二波試吃

◎試吃產品:愛戀玫瑰/花香薰衣草/巧克力杏仁奶酥

心得:

愛戀玫瑰/花香薰衣草/巧克力杏仁奶酥的香氣非常濃郁,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巧克力不甜也不膩,軟度又適中,非常好吃唷

 

回購率: 9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jyly1911(199)


在 2009/7/18  7:47 pm 發表

第二波試吃

◎試吃產品:愛戀玫瑰/花香薰衣草/巧克力杏仁奶酥

心得:

愛戀玫瑰/花香薰衣草/巧克力杏仁奶酥,各別的味道都很明顯,香氣也很足夠,但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覺得很膩很乾,口感沒有很好.

 

回購率: 50%

 

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