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3 9:16 pm 發表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的產品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
BESSH637(144)
在 2009/3/23 10:0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好吃~~~ 超好吃耶. 有著麻薯的Q軟卻更有彈性不黏牙. 加上牛奶的香濃
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要我買囉!!!
回購率:10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貓咪主購唷!!!
ps: 商家活動
*** 本月份活動主打星-禮盒- 限量250盒 ***
優惠內容:
禮盒超低價 每盒$120元(原價$150元)買五送一!=> 等於一盒100元耶
20盒以上再免運費!!
jenny8971(196)
在 2009/3/23 10:23 pm 發表
軟綿綿的入口即化,不甜且有奶香味,超好吃的
回購率 : 100%
感謝商家及辛苦的主購.
rby1980(94)
在 2009/3/23 11:39 pm 發表
◎試吃口味:椰子、花生、黑芝麻。
◎心得:鮮奶味道香濃,不甜不膩口,Q軟不黏牙,不會卡喉嚨,從冰箱拿出來吃,冰涼清爽的口感,比蔴薯好吃。
◎回購率:100%
感 謝 辛 苦 主 購 及 店 家 提 供 試 吃 的 機 會
yuch60(64)
在 2009/3/23 11:49 pm 發表
試吃心得:相較五角船板的鮮奶泥,個人覺得此次的鮮奶泥試吃品奶味不夠濃,也較硬,不會入口即化。
回購率:20%
感 謝 辛 苦 主 購 及 店 家 提 供 試 吃 的 機 會
sealionlee(113)
在 2009/3/24 11:31 am 發表
◎試吃口味:椰子、花生、黑芝麻。
◎心得:鮮奶不膩口,Q軟不黏牙,椰子比較能吃出奶味、花生次之、黑芝麻則完全吃不出奶味。對我來說太甜,尤其是黑芝麻,黑芝麻的只吃的出芝麻香。假如可以降低甜度或只賣原味不沾其他的原味奶泥,我的回購率會調為100
◎回購率:70%
感 謝 辛 苦 主 購 及 店 家 提 供 試 吃 的 機 會
莉婷(81)
在 2009/3/24 1:51 pm 發表
跟麻薯一樣軟綿綿的,雖然感覺不到入口即化,但味道我很喜歡,超好吃的!!
回購率 : 90%
感謝商家及辛苦的主購
e3602210(43)
在 2009/3/24 8:55 pm 發表
心得:鮮奶味道香濃,不甜不膩,Q軟不黏牙,不會卡喉嚨,從冰箱拿出來吃,冰冰涼涼很好吃 回購率 : 90% 謝謝商家及辛苦的主購
debbiesun(12)
在 2009/3/24 10:03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覺得吃起來很像較軟嫩的鮮奶雪花糕
很好吃...
一咬嘴裡滿滿的奶香味
回購率:80% 我比較喜歡不加芝麻花生等的原味的
只有單純的鮮奶位的鮮奶泥
謝謝熱心的店家跟主購^^
balihatty(319)
在 2009/3/25 10:59 am 發表
◎試吃口味:椰子、花生、黑芝麻。
◎心得:Q軟不黏牙,芝麻和奶泥的搭配是第一名,其次是椰子,最後是花生,
不過以椰子和奶泥的組合最能吃到奶味。
◎回購率:50%(主要還是價格影響)
謝謝熱心的店家跟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