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7 11:30 pm 發表
有誰要ㄉ~我明天要過去.
但可能很晚回來..所以隔天才能拿喔.
(需要冷藏ㄉ我會放在我家冰箱)
只買麵包跟餅
多多雜糧(現在叫歐克)~1個40
白吐司~1包(半條吧)~30元
羅宋麵包1個不知道摳摳~
(買不到ㄉ話就沒辦法ㄌ)
你購買ㄉ總金額都會打一張發票給你~
或請上它ㄉ網站~
| 網址 : |
要ㄉ打給我(我不會上線看ㄉ)
ayuwuya(101)
在 2009/4/18 0:25 am 發表
請問
這家的東西很好吃嗎?
因為下週我也要去宜蘭
所以很好奇
好吃的話我就自己扛一堆回來啦!
哈哈哈哈~![]()
在 2009/4/18 10:11 am 發表
回應 ayuwuya:
請問這家的東西很好吃嗎?因為下週我也要去宜蘭所以很好奇好吃的話我就自己扛一堆回來啦!哈哈哈哈~
我覺ㄉ不錯...你去門市他ㄇ都會有試吃....麵包沒有試吃..但我滿喜歡她家ㄉ麵包...桂圓蛋糕.狀元餅.起酥蛋糕.蜂蜜蛋糕.牛舌餅(我小叔說好吃)..等等
我都去羅東那間(總店)重點不好停車喔..因為不管什ㄇ時候去人都很多..諾貝爾在附近
haskyhasky(162)
在 2009/4/18 10:32 am 發表
回應 ayuwuya:
請問這家的東西很好吃嗎?因為下週我也要去宜蘭所以很好奇好吃的話我就自己扛一堆回來啦!哈哈哈哈~
奕順軒的麻吉餅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
強力推薦!!
ayuwuya(101)
在 2009/4/18 2:06 pm 發表
謝啦謝啦!
我會把奕順軒排進行程裡的~![]()
vickiekao(782)
在 2009/4/18 2:34 pm 發表
感謝小貞貞,幫我買到想的要死的老元香.![]()
在 2009/4/19 1:36 am 發表
回應 ayuwuya:
謝啦謝啦! 我會把奕順軒排進行程裡的~
有出用青蔥做ㄉ麵包..我有買一堆回來慢慢吃
記得順路去三星蔥文化館(問ㄌ正確名字)有出新品喔
還有附近有家賣清冰ㄉ店家也可以去(喜歡吃冰ㄉ話)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