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001(508) 回覆 在 2009/4/16 7:26 am 發表 () 好吃唷!這是原味的爆漿餐包,奶油甜度我比較喜歡,好吃呢! 小餐包厲害的時,讓你每一口都有吃到饀料,讓我對小餐包改觀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