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喬丹餐包呢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usj001(508)

回覆

在 2009/4/16  7:26 am 發表

 好吃唷!這是原味的爆漿餐包,奶油甜度我比較喜歡,好吃呢!

小餐包厲害的時,讓你每一口都有吃到饀料,讓我對小餐包改觀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