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yh0315(163)

回覆

在 2009/8/13  8:40 pm 發表

請在這分享各位試吃後的心得,

格式不拘~~

c0937967627(29)


在 2009/8/14  0:18 am 發表

試吃心得:不錯吃,甜度夠,口感很好!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jenngy266(145)


在 2009/8/14  10:00 am 發表

試吃商品:水梨

心得:甜度OK,很新鮮,好吃

回購率:80%

vickyi(1017)


在 2009/8/19  4:59 p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心得:口感不錯,有甜。

 

回購率:80%

chia1234(122)


在 2009/8/21  0:02 am 發表

試吃商品:水梨

 

心得:不錯吃ㄛ~有甜ㄛ~口感不錯~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serinlactam(1248)


在 2009/8/27  8:36 am 發表

好吃 水分很多

又甜又脆

回購率...要看價錢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