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937967627(29)
在 2009/8/14 0:18 am 發表
試吃心得:不錯吃,甜度夠,口感很好!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jenngy266(145)
在 2009/8/14 10:00 am 發表
試吃商品:水梨
心得:甜度OK,很新鮮,好吃
回購率:80%
vickyi(1017)
在 2009/8/19 4:59 p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心得:口感不錯,有甜。
回購率:80%
chia1234(122)
在 2009/8/21 0:02 am 發表
試吃商品:水梨
心得:不錯吃ㄛ~有甜ㄛ~口感不錯~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serinlactam(1248)
在 2009/8/27 8:36 am 發表
好吃 水分很多
又甜又脆
回購率...要看價錢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