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1 10: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24370588(45)
在 2009/7/1 11:10 p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不錯口感很好很有嚼勁單吃有點鹹要配茶
回購率:70%
a1223(124)
在 2009/7/2 8:53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各種試吃都很好吃.但覺得肉鬆怪怪不是很OK.
送禮自用兩相宜~
回購率:70%
grace2008ab(183)
在 2009/7/2 10:17 am 發表
試吃心得:好多種類喔,店家很耐心的分裝試吃包,每一種吃起來味道都不錯,魷魚絲好香喔。
回購率:80%
ivy9dumpling(50)
在 2009/7/2 4:57 pm 發表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聞起來很香,可惜很小塊,肉鬆和肉埔偏鹹
回購率:70%
a13226055(18)
在 2009/7/3 10:00 a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都很不錯我偏愛肉乾.肉鬆真的太鹹
回購率:75%
ivy00286(31)
在 2009/7/4 5:14 pm 發表
試吃心得:我喜歡吃肉角 越嚼越香
回購率:70%
a54168(89)
在 2009/7/5 4:52 pm 發表
試吃心得:聞起來很香,可惜很小塊,肉角很硬,蜜汁肉乾沒什麼味道,
大都不錯吃,有嚼勁 .
回購率:70%
YHADKE(7)
在 2009/7/5 9:20 pm 發表
試吃心得:各種口味都不錯吃 很有嚼勁
回購率:70%
gucci294(16)
在 2009/7/8 11:10 am 發表
各位團友好:
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林記肉乾的建議與指教!!店家會記取這次的經驗,用心檢討並改善此次活動的缺失,也期許各位能繼續本著愛護林記肉乾的心,繼續支持我們!!感謝大家![]()
![]()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