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紐約起士&泡芙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4/23  8:34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心得:

 

回購率:

iamcarol(475)


在 2009/4/23  11:00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紐約起士

 

心得:超好吃的.....很濃的起士味...讚

 

回購率:95%...價格跟味道一樣讚嗎?

dd612192(144)


在 2009/4/24  8:58 am 發表

試吃口味:紐約起士

 

心得:紐約起士-濃濃ㄉ起士味,外皮不乾不硬很好吃喔!

      泡芙-外皮SOSO,內餡怪怪ㄉ吃起來有酸味好像壞掉了

回購率:紐約起士90%    泡芙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dreet(85)


在 2009/4/24  9:38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紐約起士

 

心得:乳酪味很重,整體口感也很有入口即化的感覺,餅乾一直掉,是我比較困擾的

 

回購率:90%(價格美麗一點,會更好。)

試吃口味: 手工泡芙

 

心得:菠蘿餅皮放了一晚,也不會濕濕的,內餡含有香草籽,不會很甜

      多吃幾個也不會覺得膩。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charles27(75)


在 2009/4/24  9:44 pm 發表

首先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紐約起士如同各位所想的,重質不重量,

其實這個份量是剛剛好喔!

泡芙其實我們門市是不隔夜的,

內餡、外殼都是當天製作,各位收到的泡芙皆為前一日當天製作,

所以各位有對於"酸"或其他味覺感想是否可在詳細敘述提供給我們參考?

由於它的一半生命就是外殼的新鮮度,

所以我們已將泡芙"網路"下架暫不供應摟~

歡迎各位來北縣三峽門市光臨,三峽也是好山好水喔~

有你們的建議使我們更加進步,我們會多多努力,謝謝各位。

 

roxy19781014(17)


在 2009/4/25  11:11 pm 發表

起司蛋糕我也是覺得大小剛好!!!!但是下面的是(核桃@@)?

 

在緊實一點會更好.

 

泡芙為什麼感覺是酸的一度我還覺我的味覺有問題,後來找朋友

 

試吃還是酸的所以事實證明~~~~酸的><

roxy19781014(17)


在 2009/4/25  11:13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回購率:70%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4/25  11: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紐約起士/手工泡芙

 

心得:紐約起士-很綿密,起士味也很重,真的粉優!

      手工泡芙-因有團友反應好像酸酸的,我也發現好像有小黑點,打電話和店家反

               應,店家是說,裡面的小黑點是用純自然的香草夾,所以是正常的,

               但是…小酸……!

 

回購率:起士80%

osiers(138)


在 2009/4/27  5:43 pm 發表

試吃口味:紐約起士/手工泡芙

 

心得:手工泡芙 : 吃起來酸酸的, 不太習慣.. 奶油味道還好... 因為酸酸的,

                 所以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以為壞掉了(剛看蠻頭的解釋才了解)

                 皮大概是冰太久了, 軟軟的不太好吃~~~

 

回購率:手工泡芙 20% (酸度要控制, 即使使用天然食材, 也不會酸的怪怪的)

TRS(202)


在 2009/4/27  6:33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紐約起士/手工泡芙

 

心得:紐約起士 起士味濃郁,餅皮也好吃

      手工泡芙 他真的是酸的,我還以為他是優格口味,有點嚇到

 

回購率:紐約起士 80%

        手工泡芙 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