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carol(475)
在 2009/4/23 11:00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紐約起士
心得:超好吃的.....很濃的起士味...讚
回購率:95%...價格跟味道一樣讚嗎?![]()
dd612192(144)
在 2009/4/24 8:58 am 發表
試吃口味:紐約起士
心得:紐約起士-濃濃ㄉ起士味,外皮不乾不硬很好吃喔!![]()
泡芙-外皮SOSO,內餡怪怪ㄉ吃起來有酸味好像壞掉了
回購率:紐約起士90% 泡芙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dreet(85)
在 2009/4/24 9:38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紐約起士
心得:乳酪味很重,整體口感也很有入口即化的感覺,餅乾一直掉,是我比較困擾的
回購率:90%(價格美麗一點,會更好。)
試吃口味: 手工泡芙
心得:菠蘿餅皮放了一晚,也不會濕濕的,內餡含有香草籽,不會很甜
多吃幾個也不會覺得膩。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charles27(75)
在 2009/4/24 9:44 pm 發表
首先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紐約起士如同各位所想的,重質不重量,
其實這個份量是剛剛好喔!
泡芙其實我們門市是不隔夜的,
內餡、外殼都是當天製作,各位收到的泡芙皆為前一日當天製作,
所以各位有對於"酸"或其他味覺感想是否可在詳細敘述提供給我們參考?
由於它的一半生命就是外殼的新鮮度,
所以我們已將泡芙"網路"下架暫不供應摟~
歡迎各位來北縣三峽門市光臨,三峽也是好山好水喔~
有你們的建議使我們更加進步,我們會多多努力,謝謝各位。
roxy19781014(17)
在 2009/4/25 11:11 pm 發表
起司蛋糕我也是覺得大小剛好!!!!但是下面的是(核桃@@)?
在緊實一點會更好.
泡芙為什麼感覺是酸的一度我還覺我的味覺有問題,後來找朋友
試吃還是酸的所以事實證明~~~~酸的><
roxy19781014(17)
在 2009/4/25 11:13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主購辛苦了
回購率:70%
在 2009/4/25 11: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紐約起士/手工泡芙
心得:紐約起士-很綿密,起士味也很重,真的粉優!
手工泡芙-因有團友反應好像酸酸的,我也發現好像有小黑點,打電話和店家反
應,店家是說,裡面的小黑點是用純自然的香草夾,所以是正常的,
但是…小酸……!
回購率:起士80%
osiers(138)
在 2009/4/27 5:43 pm 發表
試吃口味:紐約起士/手工泡芙
心得:手工泡芙 : 吃起來酸酸的, 不太習慣.. 奶油味道還好... 因為酸酸的,
所以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以為壞掉了(剛看蠻頭的解釋才了解)
皮大概是冰太久了, 軟軟的不太好吃~~~
回購率:手工泡芙 20% (酸度要控制, 即使使用天然食材, 也不會酸的怪怪的)
TRS(202)
在 2009/4/27 6:33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紐約起士/手工泡芙
心得:紐約起士 起士味濃郁,餅皮也好吃
手工泡芙 他真的是酸的,我還以為他是優格口味,有點嚇到
回購率:紐約起士 80%
手工泡芙 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