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03262003(704)
在 2009/7/30 11:23 am 發表
~感謝【菲貝果】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原味:有一種類似土司的香味,再加上媽媽準備的奶油、培根以及火腿,十分美味。
原味葡萄:內含少數葡萄乾,酸酸甜甜的。
全麥:香味四散,很好吃,很營養,也很不錯。
回購率80%
landy1923(79)
在 2009/7/31 2:02 p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
原味:不錯吃,再加上愛莉絲手工果醬, 就十分美味啦。
原味葡萄:內含葡萄乾,雖然少,但每口都吃的到.,不錯吃嚼勁十足。
全麥:還沒吃咧!!
店家包裝用心也十分貼心 , 料也實在, 值得鼓勵!!![]()
加油!!好吃的東西不會被埋沒的!!![]()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vin(79)
在 2009/7/31 5:11 pm 發表
感謝【菲貝果】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原味:口感不錯,抹上鮭魚醬很好吃
原味葡萄:不用抹醬,就很有味道,不錯
全麥:和原味相差不遠,抹上醬就好吃
Q版真的很可愛,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還不錯
faye680123(75)
在 2009/7/31 10:16 pm 發表
回應 landy1923:
試吃心得&建議原味:不錯吃,再加上愛莉絲手工果醬, 就十分美味啦。原味葡萄:內含葡萄乾,雖然少,但每口都吃的到.,不錯吃嚼勁十足。全麥:還沒吃咧!! 店家包裝用心也十分貼心 , 料也實在, 值得鼓勵!! 加油!!好吃的東西不會被埋沒的!!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謝謝你的鼓勵哦....我們會很努力的堅持自己不添加任何麵粉改良劑......及防腐劑...完全手工製作......只是維持麵粉本質的香味......
也很謝謝你哦
U9600173(79)
在 2009/8/3 3:33 pm 發表
~感謝【菲貝果】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原味:要抹上醬料才好吃,原味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原味葡萄: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葡萄乾,料很實在。
全麥:和原味的香味差不多,所以不仔細看還分辨不出來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