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8 6:5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請有加購其他產品的團員們~若是可以的話-也請發表一下加購品的食後感想唷!3q!
aa123239(559)
在 2009/4/8 10:34 pm 發表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米飯吃起來很Q,配料還滿多的,飯也很多喔!加醬超好吃的~~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poling(47)
在 2009/4/8 11:23 pm 發表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雖是試吃,量還不少,內容物也很多,不錯
回購率:90%
sing(93)
在 2009/4/9 2:51 am 發表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味道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醬的味道太淡了。
回購率:70%
karenhsia(418)
在 2009/4/12 4: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份量很夠~料也還算實在~口味有點普通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imigo(5)
在 2009/4/14 11:29 pm 發表
回應 aa123239: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米飯吃起來很Q,配料還滿多的,飯也很多喔!加醬超好吃的~~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你的心得,若有覺得產品有缺點的,請告訴我沒關係,
不用覺得試吃品就不好意思,我是想知道我的產品的缺點,
然後將它們修正,所以不用怕下手重,沒關係,我挺的住,哈哈~~
imigo(5)
在 2009/4/14 11:33 pm 發表
回應 poling: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雖是試吃,量還不少,內容物也很多,不錯 回購率:90%
謝謝你的心得,若有任何缺點也歡迎讓我知道謝謝。
imigo(5)
在 2009/4/14 11:37 pm 發表
回應 sing: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味道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醬的味道太淡了。 回購率:70%
這樣子哦,嗯~~特別,我想想看怎麼樣讓人覺得我的米糕特別,不過好像~~
難倒我了,醬的味道,我之後會再附一包辣醬,讓吃辣的人應該不會覺得淡,
我發現好像吃辣的人都覺得味道淡,之後附辣醬之後,再看大家的反應,謝謝你的意見,十分感謝。
imigo(5)
在 2009/4/14 11:42 pm 發表
回應 karenhsia: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份量很夠~料也還算實在~口味有點普通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口味普通,嗯,之後路上有看到賣米糕的我就去吃看看各地的米糕,看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或是你有沒有什麼想法?我也是想說讓我的米糕可以特別,但就是想不出什麼特別的東西,哈哈。如果你有任何新穎的想法,歡迎告訴我,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囉!!謝謝你的意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