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1 9:32 pm 發表
感謝【 呼你團GO 】小魏先生 自掏腰包 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Mr小魏傳授一訣: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混合拌生菜~超好吃滴喔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 :
紅麴排骨酥 :
紅糟肉.三層肉 :
和風吉醬 :
和風胡麻醬 :
lin892704(134)
在 2009/7/1 10:12 pm 發表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蠻好吃的,口感QQ的,3樣中最好吃的~
紅麴排骨酥:2塊中有一塊特大骨頭,所以沒什麼特感覺,味道也是普普,如果熱熱的吃,應該是不錯吃吧.
紅糟肉.三層肉 :肉質有點硬,不算好吃,
和風吉醬:味道很特別,蠻香的,微酸帶點甜,拿來沾炸雞應該很好吃,
和風胡麻醬: 這個醬也不錯吃.但也沒特別好,味道有點淡,吃不太出來是胡麻醬~
ilinsu(11)
在 2009/7/1 11:07 pm 發表
非常感謝小魏先生~~
為了滿足我們的口慾, 讓您破費了!!
主購姐姐辛苦您了!!![]()
大熱天還要辛勞的"分貨"跟"派貨"!!!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煙薰味道及鹹度剛好, 嚼起來又香又Q~ <回購率 99.999%>
紅麴排骨酥:我只吃一小口, 我家小鬼搶著吃, 還直嚷著還要吃呢!! <回購率 75%>
紅糟肉.三層肉 :肉有些硬, 吃起來不油膩, 小孩都喜歡!! <回購率 75%>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 我是將青菜燙過後. 放涼之後, 將兩種醬汁混拌一下!!
真是太好吃了!!粉爽口又帶點淡淡芝麻味 !!
amelie69(64)
在 2009/7/1 11:56 pm 發表
謝謝小魏先生及主購辛苦聯絡~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好像感覺吃到刺刺的毛...
紅麴排骨酥:骨頭滿大塊的, 感覺有點硬, 但還滿香的.
紅糟肉.三層肉 :感覺普普,
和風吉醬: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沾小黃瓜還不錯喔
和風胡麻醬: .吃到芝麻的顆粒, 沾生菜吃也佷好吃
carolcandy25(64)
在 2009/7/2 0:28 am 發表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
煙薰豬頭皮:口感很Q不會太軟不會死鹹很合我的口味,很棒
紅麴排骨酥:肉有點乾,談不上好吃
紅糟肉.三層肉 :切的很碎,吃不太出來口感
和風胡麻醬: 和生菜一起吃很不錯
vin(79)
在 2009/7/2 1:42 am 發表
謝【 呼你團GO 】小魏先生 自掏腰包 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Mr小魏傳授一訣: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混合拌生菜~超好吃滴喔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 :算是不錯
紅麴排骨酥 :沒加熱直接吃,味道差一點,熱的可能會好點
紅糟肉.三層肉 :肉質還不錯,但是紅糟不夠,差了一點
和風吉醬 :酸味還不錯
和風胡麻醬 :黑芝麻還不錯,但是味道似乎少了什麼,說不上來
roney3366(230)
在 2009/7/2 2:54 am 發表
謝【 呼你團GO 】小魏先生 自掏腰包 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謝謝主購
Mr小魏傳授一訣: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混合拌生菜~超好吃滴喔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 :QQ的口感還不賴
紅麴排骨酥 :香氣十足
紅糟肉.三層肉 :不油膩,好吃
和風吉醬 :滿清爽ㄉ
和風胡麻醬 :小油,我不是很喜歡
ccyphil(1004)
在 2009/7/2 11:27 am 發表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
煙薰豬頭皮:很Q,不會太鹹
紅麴排骨酥:蠻香的, 但有小骨頭比較麻煩, 不敢給小朋友吃...
紅糟肉.三層肉 :吃不出紅糟味, 但蠻好吃的
和風胡麻醬&吉醬: 拌在一起沾大黃瓜吃, 很爽口
nikki8(38)
在 2009/7/2 1:15 pm 發表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
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
煙薰豬頭皮:個人覺得不夠香
紅麴排骨酥:味道還好沒有很特別
紅糟肉.三層肉 :不油但是吃不出紅糟味
吉醬 : 沾肉或與生菜吃好吃
jesslin7677(178)
在 2009/7/2 2:16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