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29 7: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mcpearl420(1124)
在 2009/7/29 7:3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吃起來冰冰涼涼~消暑很棒唷^^
料多又大顆~蠻好吃的!
回購率:70%
shinyi44240206(78)
在 2009/7/29 7:43 pm 發表
試吃心得:
目前只吃了芒果口味
不知道是我家冰箱太冰了還怎樣,冰淇淋非常硬,只有在吃到芒果果粒的時候
才有芒果的味道,餅皮有點厚。
回購率:30%
vn514607(45)
在 2009/7/29 8:0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可能是放冷凍庫後,拿出來,就直接吃,所以感覺有點硬,
待吃完其中一種口味後,再吃其它種口味,因有點回溫了,
所以感覺還不錯吃哦!
回購率:80%
lin661115(16)
在 2009/7/29 8:02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拿到時因溶化了 .所以拿回家冰起來 .
今天下午拿起來吃時~天呀~~是不是因為氷過感覺不是很好吃勒
冰淇淋非常硬吃起來沒啥味道.餅皮有點厚.口感整個都跑掉了~
還滿傷腦筋的勒~~
回購率:50%
vicky2004(134)
在 2009/7/29 9:27 pm 發表
老實說,皮厚了一點,奶油不錯吃,但芒果的果粒比較軟爛,很可惜
g22563457(79)
在 2009/7/29 10: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巧克力跟芒果ㄉ味道沒有說很重
皮太厚ㄌ.會感覺都在吃皮
回購率:30%
thene221(677)
在 2009/7/29 10:49 pm 發表
試吃心得:皮厚,但奶油味道還不錯,只是皮的口感並不是很好。
cindababy(90)
在 2009/7/30 2:4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感謝主購的辛勞!
試吃心得:
沒退冰超硬~根本沒辦法吃~後來稍微退冰後吃~覺得餅皮太厚而且口感粗糙~不過內部的冰淇琳還不錯~建議餅皮改良一下~
回購率:0%
poling(47)
在 2009/7/30 2:52 pm 發表
試吃心得:很大顆,還ok,裡面的餡冰冰涼涼的,但是好像和外皮不太搭耶,不知道是不是皮太厚的關係.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