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新店區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aliu(792)

回覆

在 2009/3/3  8:40 pm 發表

感謝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商家---   提供付費試吃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沾粉炸還蠻方便,外皮很酥,內餡飽滿,吃得到蝦子,帶點豬油 香,好吃,但自己油溫沒控制好有點小油!

bojers5824(218)


在 2009/3/4  11:29 am 發表

剛.剛.炸好的蝦 卷又香又好吃....肥瘦比例剛剛好....是指.蝦子..和肉..外皮酥脆...金黃可口..希望有機會會在訂 購...

joyce916(49)


在 2009/3/4  12:23 pm 發表

感謝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商家---   提供付費試吃

感恩主購的辛勞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煎炸來吃,按照主購建議的方式,用乾的地瓜粉稍加包裹後放入鍋中煎來吃,呵呵~真好吃,只是有比我想像中略小,不過不減風味,超可口的,大推~

回購率:60%,10個要價180對我來講有點小貴,若價格親切一點,回購率會更高

r10980954(311)


在 2009/3/4  12:52 pm 發表

感謝店家的付費試吃喔,主購辛苦了

心得;沾粉油炸後吃起來和我在台南吃的一樣喔,蝦鮮味美,肉和蝦配合得剛好,不用搭車就有台南蝦捲吃真是好幸福

回購率:80%

 

 

ruru0801(33)


在 2009/3/4  2:11 pm 發表

料很實在且吃得到蝦子鮮甜味真的很好.就算沒沾醬直接吃也很棒,

betterma(193)


在 2009/3/4  4:07 pm 發表

肥瘦比例嘟嘟好~~調理容易,酥脆可口,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主夠辛苦了!!

s0955778135(2698)


在 2009/3/4  11:01 pm 發表

感謝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商家---   提供付費試吃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回到家就馬上微波退冰沾附送的地瓜粉炸來吃.用料實在又用心內部吃得到蝦子與肉的甜味而且.外部金黃酥脆可口又美觀

 

 

超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主購發貨的辛苦.

f980122(108)


在 2009/3/5  1:47 pm 發表

內餡清甜不油膩,簡單好料理;不錯吃!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maggie2293(147)


在 2009/3/5  10:56 pm 發表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

入手不到15分鐘,就被全家喀光光了

料很實在,有整隻的蝦子,炸完不會太乾,外酥內多汁,

就算吃多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單吃或沾醬都很不錯,

配上蜂蜜芥茉吃,真美味呢^0^

回購率90%

       

lvvita(198)


在 2009/3/7  1:00 am 發表

謝謝熱心 , 有雅量的主購...

以及感謝 " 櫻花屋-安平蝦捲商家 "大方提供付費試吃

安平蝦捲心得:嘿 ! 嘿 ! 我是用最便宜的小烤箱烤的,越來越喜歡這台小烤箱了 !

                              由冷凍庫取出蝦捲, 直接放入烤箱中烤2分鐘, 此時它有點濕軟,

                              再沾粉<滾一滾全身都有粉>, 再放入烤箱中烤二次都4分鐘

                           <我怕一次太久它會烤焦了所以分二次烤,烤時,可隨時將它翻面>

                             如此不僅可逼出一些油,蝦捲本身也會更紮實(而非乾乾的),

                             酥酥脆脆, 冷了吃口感也很棒喔 !

                             原料新鮮,吃得到蝦仁的甜味, 肉漿肥瘦比例剛好,真好吃 !   

回購率:80% < 若價格更親民些, 會高達 200% >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