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梅醃芭樂15元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eresatengo(40)


在 2009/3/19  7:53 pm 發表

試吃產品:梅醃芭樂

 

試吃心得:覺得口感太軟,因為還是喜歡脆一點的感覺,如果有去仔的,應該會好一點

 

回購率:30%

 

yapingem(137)


在 2009/3/19  8: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梅醃芭樂

 

試吃心得:不錯吃啦... 

回購率:70%

trinalcm(59)


在 2009/3/19  9:35 p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梅醃芭樂

心得:我吃的感覺是醃太久了~可能因為我比較愛吃硬和脆一點的芭樂~

所以覺得太爛了一點~但小朋友覺得很好吃~所以見人見智囉~

回購率: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