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tengo(40)
在 2009/3/19 7:53 pm 發表
試吃產品:梅醃芭樂
試吃心得:覺得口感太軟,因為還是喜歡脆一點的感覺,如果有去仔的,應該會好一點
回購率:30%
yapingem(137)
在 2009/3/19 8: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梅醃芭樂
試吃心得:不錯吃啦...
回購率:70%
trinalcm(59)
在 2009/3/19 9:35 p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梅醃芭樂
心得:我吃的感覺是醃太久了~可能因為我比較愛吃硬和脆一點的芭樂~
所以覺得太爛了一點~但小朋友覺得很好吃~所以見人見智囉~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