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9 3:57 pm 發表
請於7/17(五)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參與【蘆洲愛合購】試吃的團員,請勿將心得po上,謝謝。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台灣梨中之最 ~蜜雪梨
●試吃心得:
●回購率:
f128888(106)
在 2009/7/12 6:27 am 發表
debby815w(24)
在 2009/7/12 1:54 pm 發表
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台灣梨中之最 ~蜜雪梨
●試吃心得:冰鎮後吃起來很涼爽而且水份超多,唯一美中不足ㄉ是果肉還稍嫌太粗因為還吃ㄉ到顆粒ㄉ啦~另外酸度上可以在做點調整甜度在甜一點會更好吃喔!!
●回購率:80% 看價錢囉!!
xanxusreborn(5)
在 2009/7/12 8:52 pm 發表
daniel168(6)
在 2009/7/12 9:48 pm 發表
aryan(1)
在 2009/7/13 4:07 pm 發表
jason5240(0)
在 2009/7/13 9:16 pm 發表
謝謝各位囉
這是試吃的NG梨
相信網友網購宅配的品質您一定沒吃過囉
要對農委會梨子評鑑第一名的4029號品種(蜜雪梨)要有信心喔
不過還是謝謝各位了
希望大家有緣吃到囉
jason5240(0)
在 2009/7/13 9:28 pm 發表
回應 f128888:
感謝主構及《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台灣梨中之最 ~蜜雪梨 ●試吃心得:炎炎夏天 吃起冰涼水梨是一種享受 肉嫩 水份多 甜帶酸 ●回購率:75%看價錢屋
謝謝各位囉
這是試吃的NG梨
相信網友網購宅配的品質您一定沒吃過囉
要對農委會梨子評鑑第一名的4029號品種(蜜雪梨)要有信心喔
不過還是謝謝各位了
希望大家有緣吃到囉
梨子 一般的甜度約11-13度
葡萄17-20度
西瓜20-22度
當然是不能跟其他水果比囉
水梨的甜只是淡淡的甜但不膩
今年全台各地的水梨都比去年來的甜
梨子 的甜度就是這樣不可能像葡萄.西瓜.荔枝...等水果
這就是梨子
若您有機會到東勢新社地區
我待您去品嘗其他農場的梨子
您就知道啦
但要明年喔
今年的幾乎採收完囉
chiu_meg(503)
在 2009/7/13 11:04 pm 發表
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口味:台灣梨中之最 ~蜜雪梨
●試吃心得:我家算常有機會吃到各種梨子,這次試吃的雪梨甜度我覺得算還好,
不過我拿到這顆倒是果肉細緻,水份飽滿,冰涼地享用倒是很清甜爽口的.
●回購率:65%
在 2009/7/20 1:36 am 發表
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台灣梨中之最 ~蜜雪梨
●試吃心得:水份真的很多,邊吃邊滴,冰冰涼涼的在飯後享用很解膩,不過還是帶點微酸,似乎沒之前朋友送的水梨甜。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