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8 1:58 pm 發表
謝謝商家提供本團試吃機會~
試吃品項 : 韓式泡菜(小辣).韓式泡菜(中辣).韓式泡菜(大辣)
試吃心得 :
購買指數 :
n8632220(39)
在 2008/12/8 2:12 pm 發表
試吃品項 : 韓式泡菜(中辣).
試吃心得 :夠味、夠脆、夠辣…不酸~好好吃喔!![]()
購買指數 :95%(價格不要太貴)
f223639(3)
在 2008/12/8 2:19 pm 發表
試吃品項 : 韓式泡菜(中辣).
試吃心得 :不會太辣,不敢吃辣的人也能輕鬆入口,白菜很脆,很入味,拿來煮火鍋還是有味道,總之就是好吃啦!
購買指數 :98%
謝謝版主和商家囉!
在 2008/12/8 3:05 pm 發表
泡菜我自己沒吃到啦~~
都轉讓出去了
我有試吃到辣蘿蔔,這個好吃喔,而且很脆很入味,我個人是覺得不辣,同事試吃完也都說好吃,應該晚點會開團~~
lucinda8(134)
在 2008/12/8 6:27 pm 發表
試吃品項 : 韓式泡菜(小辣).
試吃心得 : 簡直太好吃啦!
購買指數 :100%
謝謝主購和商家囉!
ev1977(281)
在 2008/12/8 11:42 pm 發表
試吃品項 :韓式泡菜(大辣)
試吃心得; 白菜很脆,很入味,拿來做伴飯很好吃.
購買指數 :90%
謝謝主購和商家囉!
rebeccachiu(21)
在 2008/12/9 6:28 am 發表
試吃品項 :韓式泡菜(大辣)、韓式泡菜(中辣)、韓式泡菜(小辣)
試吃心得; 白菜很脆,很夠味、夠脆、夠辣…很讚
,謝謝主購和商家提供及辛勞~![]()
購買指數 :85%
kuo9506(98)
在 2008/12/9 10:16 am 發表
試吃品項 :韓式泡菜(小辣)
試吃心得:個人不喜酸所以不是很喜歡,![]()
重點不夠脆(不知是不是因為都是葉子)![]()
感覺不適合直接配飯或單吃,
因為味道較重可能比較適合煮湯吧....
購買指數 :0%......謝謝主購和商家提供及辛勞~
sunnylin89(208)
在 2008/12/9 9:07 p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項 : 韓式泡菜(小辣).
試吃心得 : 白菜爽脆、也夠味,不過小辣對我來說辣度不是很夠,但婆婆說她很喜歡。
購買指數 : 80%(買給家人吃)
試吃品項 : 韓式泡菜(中辣)
試吃心得 : 白菜爽脆、也夠味、辣度剛好,不會太辣也不會不夠辣,比較適合我跟
先生的口味。
購買指數 : 95%
mymycen(1)
在 2008/12/16 1:26 am 發表
謝謝商家提供本團試吃機會~
試吃品項 : 韓式泡菜(中辣).韓式泡菜(大辣)
試吃心得 : 哈~大辣好吃拉~我都拿來做泡菜炒五花肉(韓式料理) 還有泡菜煎餅
中辣煮湯麵也很夠味~好吃好吃,但有點小貴~但好像大多泡菜都這個價吧~
所以可接受囉~
購買指數 :70%
| 回覆作者 |
